太原拼团购房14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天下丨太原2号线年底通车,地铁里没信号咋办?

发布时间: 2020-05-21 16:0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1次浏览


“哎,一进地铁手机就没信号了…”

“地铁里没信号,你们会在这段时间做什么?”

“坐地铁没信号,与外界“失联”很无奈。”

太原地铁2号线预计年底通车,面对即将到来的地铁时代,一刻也离不开手机的年轻人们,不免有以上这些疑问。其实大家多虑了,太原联通力助地铁2号线5G全覆盖!

山西太原联通积极部署地铁2号线5G网络建设,攻坚克难确保城市大动脉的5G全优覆盖,深入推进移动网络的全面升级,支撑市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据了解,为提升高人流情况下的用户体验,解决高业务量情况下的网络负荷问题,太原联通积极部署,从2019年11月开始,公司网络运营部、网络发展部及网优中心就对整条地铁线路及23个站点进行全面的5G覆盖方案规划。太原联通多次组织设计、施工、优化等方面专家进入施工场地,现场勘测,对整条线路及每个站点都精准分析,根据全线23个车站的规模以及进出人流分布情况实行“一站一案”,努力做到方案精细化、施工精准化、效果卓越化,使用户感知度最佳。

目前,地铁5G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计划国庆节前全部完成,并计划在10月底前完成整条线路无线信号的测试及优化工作。届时整个地铁2号线内将实现5G全覆盖。

9月空载试运行 年底开始初期运营

作为贯穿太原市区南北的重要交通干线,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3.38千米。目前全线23座车站已经全面开始装修以及风、水、电施工,车辆段接触网施工已初步成形,全线设备已陆续到站,其中沿线车站环网电缆及牵引变压器和车辆段内机房设备正在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城市的地铁规划对于片区的发展往往起着点石成金的作用,而地铁2号线的开通将预示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了综改区的发展潜力。地铁对现代城市发展的影响最为直观,其辐射也是呈几何级增长的。对于整个综改新区来说,“地铁2号线”的到来也将为片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恒大金碧天下雄踞综改区核心腹地,距化章街站仅500米,率先迈入地铁时代,先享「便捷出行+价值红利」。

恒大金碧天下,鼎立省综改区核心央位,坐拥七横九纵立体路网,紧邻汾东商务区(继长风商务区后的第二大CBD)。作为恒大礼献山西的首个“天下系”超级大盘,项目总占地3248亩,总建筑面积约528万㎡,拥有约76万㎡园林绿化、约5万㎡浩瀚湖境、11所学校,以及会所、运动中心、儿童中心、恒大影城、商业街、婚礼庄园、医疗、养老等全系硬核配套。建面约93-183㎡湖景雅居,启幕理想人居新篇。3000亩金碧天下,10万人理想城邦,礼献三晋,惊艳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80元/㎡

楼盘地址: 坞城南路与化章街往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当人间仙境邂逅520】恒大金碧天下二期园林惊艳绽放

一大波园林实景图来袭,带你走进恒大金碧天下二期园林盛况

恒大金碧天下丨综改区这些“神仙”配套今年都有大进展!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