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上林苑,被自然与城市偏爱

发布时间: 2020-05-22 09:1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8次浏览


大自然的神来之笔

      北纬37°,一个神奇的纬度。似乎位于这条线上的地区,都具备吸取日月精华的能力。从古至今尽显辉煌,是聚集人类荟萃文明与文史胜迹的圣地。铸造了无数发达城市,希腊雅典、美国旧金山、韩国首尔等。得益于北纬37°的馈赠,这里的四季皆为风景,春繁花、夏清凉、秋硕果、冬温润,是少有的宜居生态之所。

在春风三月,

感受韩国首尔的樱花,一秒回到初恋时代;

在夏天的风中,

放眼希腊雅典的大海,在蓝色忧郁与白色治愈中平静;

在秋落叶中,

品尝法国波尔多葡萄酿成的甘甜红酒;

在冬季阳光中,

站在美国旧金山的港口,感受温暖的空气。

(网络图)

     这称之为北纬37°的魅力,馈赠给每个地区的美好,都是公平又独特的。中国也有诸多城市位于这条黄金纬度上,山西就是其中之一。经过多年来的深度调研,我国在山西规划了一块宝地,将生态与经济结合,树立城市新标向。

(网络图)

国家的鼎力相助

      2010年12月13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中国设立的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主旨是坚持科学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山西经济转型综合改革试验区分为三大板块,一核两翼产业布局。总投资约为2105亿元,规划面积约600平方公里,将重点打造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健康医疗、文化创意等6大专业化产业园区。

(网络图)

      其中,阳曲产业园区位于综改区的北部,正中北纬37°这个自带光环的绿色经济带里。总规划面积为104.11平方公里,分为基础区与工业新区两个部分。目前,累计投入179亿元,重点发展文化旅游、军民融合、医养大健康、储能、小微企业、工业4.0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循环经济等产业。

     当然作为一个政府打造的住宅区,配套的基础设施必不可少。知名学府、休闲公园、权威医院等等都将一一修建,全力为居民生活增添足够的从容。

(鸟瞰图)

小镇的锦上添花

     新能源小镇便是提供服务的存在。功能上实现“生产”+“生活”+“生态”,形成高端商务办公住宅一体区。小镇总用地1500亩,总建面约150万方,分为14个地块开发建设,以仿汉唐建筑为主。通过商业地块、居住地块与园林景观的有序结合,打造园区未来新亮点,这里将建设起会展中心、度假酒店、主题公园、双语学校、棚改村改区为一体的高标准智慧型生态小镇。

(鸟瞰图)

上林苑的水到渠成

     上林苑便位于阳曲产业园区的中心。由山西金恒首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注册资金1亿元。主要承担园区内生活配套区开发建设与土地整理。为园区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林苑”名字来源于古代高规格的皇家园林建筑,是汉武帝刘彻建于公元前138年。宫苑纵横340平方公里,为秦汉时期建筑宫苑的典型。整体设计细腻,错落有序的山水草木,与精致华美的宫室相辅相成。“虽由人做,宛自天开”,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由此可见中国人对生活的向往,全都藏在了园林之中。

(效果图)   

     而本案的上林苑,在池瑶诗意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变得更加符合现代人生活。如琢如磨,匠心其中,不负你的信赖与理想。

     国家下达指令,各级政府共同打造;项目背景强硬,可靠度高。

     绝佳位置,发达交通;项目位于阳曲产业园区,新能源小镇内。在阳曲108国道与环保路交汇处,北接阳曲老城区、南邻京昆高速、西面是文游重镇——青龙古镇、新希望双语旧校区和马上开园的大型综合游乐园项目方特。

(位置图)

     配套设施,专享便利;高管、专家、高级技术人员的生活配套用房,拥有2个公园,健身、娱乐、闲聊皆可在此得到满足。建有一座小学,一座双语学校,极大的缩短孩子与知识的距离。养老医疗机构、度假酒店等设施也在计划之中。

(规划图)

      优质户型,多种选择;面积约在94-228㎡之间,两室两厅温暖身心、三室两厅简单幸福、四室两厅三世同堂。所有户型大气精致,动静分区,保护隐私。观景阳台与生活阳台兼备,赏景无遮挡。

(户型图)

     中式园林,流动之韵;半开放式园林,清新绿植包裹建筑群,温柔中透露着硬气。中式园林,线条表达流动之韵,1条景观主轴、2大中心景观节点、15个组团景观承东方美学积淀,融现代人居理念,以一轴三带八景规制,构筑水木清华、竹篱茅舍等景致,打造山林水院的禅意生活。

    

    (效果图)

     典雅建筑,豪华高端;上林苑共建24幢住宅楼,一期14幢、二期10幢。建筑为新中式风格,与中式园林相呼应。三段式设计立面,楼体建筑1-2层采用干挂石材,3层以上为水包水,主色调为暖色,温暖中透着活泼。

     各楼单元内部均为全石材铺设,酒店式豪华大厅。在回家之际享奢华质感。

     古代“上林苑”助汉武帝走向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舞台,我们的上林苑给予你一个理想的家,享受幸福最大化的欢喜。

上林苑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太原阳曲产业园区县108国道与环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金碧天下丨太原2号线年底通车,地铁里没信号咋办?

保利滨河上院|交通路网逆天升级,打响北城华美蜕变第一枪

宝能城发进驻山西 太原宝能城落址汾东


责任编辑: li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