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太原一小区延迟交房发通知函 业主苦苦等待终得回复

发布时间: 2020-05-22 14:0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88次浏览


很多朋友都会在业主群里聊天,大家讨论最多的,总是哪个项目又延迟交房了,业主们后悔选择这个项目等等,收到开发商的通知,要延期交房,这样的情况经常让业主产生不满。

最近,小编就看到一位太原尖草坪区龙湾写意三期的业主投诉楼盘开发商多次违约的留言。

龙湾写意业主留言到:你好!太原龙湾写意(太原)宝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7年开盘,根据合同将于2019年10月竣工交付业主。但是到目前为止任然没有交房,三期5号楼3号楼9号楼业主恳请领导帮老百姓解决以下问题:

1、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工程建设;

2、督促开发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早交房;

随后,太原市尖草坪区委办回复了这业主。

尖草坪区古城街道负责办理,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经古城街道与龙湾写意施工方核实,龙湾写意三期于2019年9月23日向业主发出了《收房时间调整通知函》,通知函中提出,由于环保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工期滞后,并对收房时间进行了调整,提出“在后续不再发生政府原因或不可抗力的情况下,开发商力争在2020年10月31日前达到交房条件”。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劳务队伍返程、隔离、核酸检测等原因,原计划2月10日复工的安排无法落实,直到4月初工地才开始陆续复工,造成2020年复工延期两个月,导致无法在2020年10月31日交房。相关部门及街道已督促开发商尽一切努力,采取加班等各种赶工措施抢回工期,力争在12月31日前达到交房条件。具体交房时间确定后开发商将提前向业主寄发《收房通知书》,请业主注意查收。

在小编看来,这则回复说明了延期交房的原因,又确实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工程复工时间延后,也同时强调了相关部门会及时督促开发商,争取赶工完成,达到交房条件。

那么就希望在尖草坪区委的督促下,龙湾写意三期工程可以顺利的在今年年底前达到交房条件,完成交房。给业主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推荐:

太原小店一项目又延期交房!逾期交房违约金该赔多少?

买房住不进去、交房遥遥无期?太原这类楼盘千万不要碰!

交房六年,房产证遥遥无期?买房必看攻略拿走不谢!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