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一句没必要,就被师傅忽悠,网慧验房教你窗户渗水怎么做 

发布时间: 2020-05-23 09:23:11

来源: 搜狐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268次浏览


之前,小编在分享网慧验房的相关案例时,发现了一个共性问题,就是很多带装修窗户未打胶,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说一下关于窗户打胶的那些事。

新房装修时,在安装窗户的时候,打胶是很关键的一步,很多房主在验房时会发现窗户外侧未打胶,这时候很多师傅会告诉你“其实没必要,外部打胶简直多此一举”。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么恭喜你,被师傅忽悠了。

说说那些被师傅忽悠的房主们

夏季是暴风雨的频发期,想必这段时期很多家庭会出现类似情况,就是窗户总感觉是摆设,很多房主反映“早上出门把窗户关好,等晚上回家,阳台表面全是水”

“除了窗户、阳台表面布满水渍外,其周围的墙壁逐渐也出现裂痕、掉皮等现象,一到雨季,家里更是潮湿难受”

更有业主苦不堪言“外面下雨,屋内漏水,找物业,却让找社区,找社区就各种推脱,找装修师傅,还是拖延时间,悔恨当初验房时没有好好注意呀!”

以上种种现象应该是很多家庭面临的共性问题,所以验房环节非常重要,尤其是小细节方面的问题,还是得找专业的验房师来解决。

接下来我们应该了解一下窗户内部和外侧打胶的必要性和区别

要知道,窗框与墙体之间的缝隙填充后,采用打胶的方式进行密封,最重要的是保证窗框周围表面的光滑平整,防止后期出现裂痕。

窗框内侧之所以打胶,重要的是收口的整洁美观,同时还能加强封闭,为防水防尘提供双重保障。值得注意的是,内口打密封胶要等装修好才行,可别弄错了装修顺序哦!

其次,装修师傅在安装时,最容易忽略的是窗户外框,其打密封胶的作用就在于防水防灰尘防虫,如果偷懒没有做到位,时间一长窗框边沿准会开裂渗水,到时候就麻烦了。

打胶如何选择?

一般窗户和墙体固定后,先固定上框,后固定边框,采用塑料膨胀螺栓固定,对于窗户和洞口之间的缝隙会采用闭孔塑料泡沫或发泡剂等弹性材质填充,最后表面用密封胶封闭。

窗户打胶最好的方式就是根据不同场所选择不同的打胶材质,比如卧室,讲究的是舒适整洁,窗户内外两侧更适合打玻璃胶,贴心提示,根据缝隙的深浅宽度打胶,更为美观实用哦,切记不能出现高低不平的现象,一定要紧密连接!

而一些阳台的外墙窗,可以选择柔韧性和抗老性较好的结构胶或密封胶。

相关推荐:

回迁房属于小产权,不能交易?网慧验房:断章取义博流量

网慧验房在太原——富力湾验房经验分享 

房屋买卖网签即时备案 落实“房住不炒”政策再添“利器”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