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保利滨河上院丨惊动北城大事件,上系家族样板间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20-05-24 10:17:3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29次浏览


书籍,记录历史,描述自然,对于人居的著作,愈显。保利滨河上院历经数月雕琢,深刻研究北城生活习惯与人居需求,终于书写成一部《上系UP人居教科书》,为北城人居问题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2020年5月23日,保利滨河上院《上系UP人居教科书》全网正式发布暨上系家族样板间盛大启幕,关于滨河上院的生活奥秘,在书中将徐徐展开。

对于世家大族而言,家是延续血脉和传承家风的所在,会成长的户型,能容纳一个家族的生活,能匹配不同家族成长时期的生活需求。保利滨河上院在户型空间规划上,能够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孩时代到三代同堂的居家生活,让户型跟随家族成长,满足上游家族不同居住需求的美好愿景。

在这里,家的格局会随着人数的增长而变换,空间可以随着家族一起成长。保利滨河上院深刻研习都市成长型家庭生活模式,将时间维度纳入考量,让房子在功能性、预留空间等方面,兼顾生命中变化最大的10年的需求。

对于北城人而言,家里的每一个物件,都承载着一段珍贵的记忆,一些无法“断舍离”的珍贵物件,也需要在家里占有一席之地。保利滨河上院对北城人的生活方式进行了前期调研,通过对314组客户的走访调查,发现他们对于居家收纳格外关注,尤其是玄关、卧室、厨房、阳台等空间。保利滨河上院特此为北城人专属设计超强收纳系统,让孩子的玩具、母亲的衣物、父亲的收藏等物件,都有地儿可藏。

设计六大收纳空间,从玄关、厨房、卫浴、主卧衣柜到家庭收纳柜、阳台家政体系,全面洞悉客户需求,将琐碎的生活分类、灵活、智慧地“藏”起来,让房子多出10㎡的空间,分门别类,拿取有度。

选择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对于空间的打造,至关重要,当房子不再是冰冷的容器,如何让空间自带温度?成为值得思考的人居命题。保利滨河上院遵循生活的尺度,从人的需求出发,以五重性能体系,构筑上院生活的完美载体。

卧室静音门锁、风暖浴、吸音地板等构成上系康乐体系,安心设计,全方位守护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舒适度;智能门锁、智能可视对讲,构成上系智享体系,智能科技融入生活当中,保障居者日常的无忧生活;无高差过门石、安全助力扶手、升降花洒杆、台面倒角处理等设计,构成上系舒居体系,细心呵护老人孩子的行动习惯,给家人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入户挂钩、钥匙挂钩、USB插座、小夜灯等九大人性化设计,为家族营造贴心舒适的居家体验氛围;还有中国暮云灰色系构成上系美学体系,将自然色彩运用到生活细节中,时尚典雅的配色,构建融洽和谐的空间体验。

什么是北城美好生活新标杆,在亲鉴过保利滨河上院的样板间之后,你或许会找到答案。保利滨河上院乘势太原北城崛起的时代利好,完美呈现智能向上、空间向上、带装修向上的美好生活,书写一部家族上院生活志,构建上游家族人居新封面,美好启程,共鉴北城人居新高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滨河东路与新顺南大街交叉口东北角(近大同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4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保利滨河上院丨北城“闷声干大事”,往日辉煌要重现了!

保利滨河上院|交通路网逆天升级,打响北城华美蜕变第一枪

保利和光尘樾 | 青年先锋再发声,让自由之音于此激荡!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