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华润悦府 | 城央顶奢配套,尊享格调品质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20-05-24 10:35:1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7次浏览


身为太原发展活跃度不断增高,始终备受瞩目的大热区域,长风商务区一直在飞速城“涨”——政务、商业、休闲、生态、文化等配套一应俱全,自全国繁华一城又一城的现象级大型商业万象城落地以来,客流量屡创传奇,大大促进了全太原的繁华与便捷生活。如今,长风商务区早已成为深受倾慕的宜居之地,更是投资者的优质智选。

位居世界500强第80位的央企华润,凭借对地脉的深度解读,以领先多年的前瞻性眼光择址这片优渥土地,献给城市峰层的封面级力作——悦府251㎡四居带装修河景王座,烫金地段、百亿级配套等极致资源,支撑起它者难以匹敌的核心竞争力。

约34万㎡综合体旗舰商业

咫尺繁华

城央之芯,众星拱“悦”。悦府依傍的34万㎡万象城购物中心,突破传统,引入更具情境化与体验感的缤纷业态,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观光生活为一体,涵盖IMAX巨幕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滑雪场、 Ole精品超市等超过400家全国一线品牌,其中包括70%首驻山西餐饮店,太原 星巴克臻选店,优衣库TOP20城市形象店、西西弗在全国第一家黑标店等品牌旗舰级门店,从悦府家中到楼下,五生活圈,畅享百亿级航母配套,悦享太原最前沿的国际都会生活。

“一河六园”生态盛景环伺

健康宜居

生态承载着城市人的生活梦想,诉说着城市繁华的自然仰望。悦府得天独厚,傲居长风繁华核心,同时盛享“一河六园”形成的天然氧吧,实属难能可贵。如今初夏翩然而至,车河川流不息的高架桥下,汾河如一湾明珠镶嵌于如春笋般不断崛起的高楼大厦之间,与城共呼吸。环伺周边的汾河公园、和园、谐园等五座公园,连接壮阔无垠的城市绿化带,山楂树,栀子花、绿草茵茵……漫步林间,仿佛置身南国植物园。

五大世界级人文场馆

书香致远

唯有最中心的土地、最的资源,才能撑起可匹配人物的气场。数遍全太原,没有哪一处,能同时坐拥五座代言城市野心的地标级建筑,每一座均出自大师手笔,堪称文化的瑰宝,臻藏城市风华。山西大剧院,李云迪音乐会、宫崎骏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俄罗斯国家交响乐、杨丽萍舞剧、马其顿爱乐团、英国BBC音乐会、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曹禺话剧、赖声川舞台剧……多年来,一场场世界级演出在此轮番登场;太原博物馆,将千古晋阳历史、文化、艺术等文化遗产私藏于心;太原美术馆,让“逛展览”成为悦府生活的日常;百年历史的山西图书馆,馆藏374万册文献与古籍,因举步之遥的距离,构筑家中书房之外的“城市书房”;山西省科技馆,探索馆、水族馆、声像演播室、少儿文化教育课堂……持续为业主下一代,奉上浸润书香、涵养情怀的人文盛宴,让智识与想象力从更高起点开始萌芽。

251㎡四居带装修河景王座,雕琢尊贵

限量臻品,全城争藏,多重豪礼限量钜惠中!

众所周知,悦府在优渥配套之外,其自身产品力同样不可小觑,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同样臻于细节,不负央企华润质造美好的匠心理念。

/ 奢侈空间,臻藏奢侈 /

城央繁华轴芯之上,悦府251㎡四居带装修河景公寓,一字宽厅设计,令餐客厅融汇一体,超大观景视野盛邀宾朋,呈献大平层豪奢格局;独立玄关设计,彰显大人物博大胸襟;三面朝南空间,让每一寸奢适空间明媚动人;南向套间独享顶配浴缸,搭配步入式衣帽间,映照阶层审美观。不得不提的是,悦府内享8.4米观景阳台,将多维角度繁华央境纳入眼前窗景,俯瞰汾河灵韵、城市绿洲美景,巅峰之处更见隐者通明。 

/ 港式物业 , 映献 /

口碑可鉴, 30多年发展历程,华润物业所运管项目从香港到内地,遍及全国,充分吸收港式服务的高端品质和人性化特点,为业主提供贴心、细致、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目前已入驻的4000多户悦府业主的赞许,以至臻服务,映献一个阶层的尊崇。

目前,251㎡悦府产品余量告急!

于区域大热之势,重磅推出限量限时钜惠,

现在购买可享老带新、老业主再购、成交等多重豪礼,

竞抢需手速,错过难再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万柏林长风商务区长兴路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华润悦府| 土拍热点,这片新兴核心发展区太亮眼

龙湖·天鉅|特殊的日子里,以一套好房许一生幸福

保利滨河上院丨惊动北城大事件,上系家族样板间惊艳亮相!" style="font-size: 18px;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保利滨河上院丨惊动北城大事件,上系家族样板间惊艳亮相!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