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天鹅堡 | 一天销售4亿多!你相信么?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10:0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16次浏览


这两天笔者的朋友圈又被“抢房热潮”的内容所刷屏,众中介不停发布“华侨城天鹅堡开盘销售4.8亿元”,并鼓励大家赶紧下手,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笔者看到,也是十分震惊,并产生质疑。

太原人的购房热情,真这么高么?

楼盘,预计交房时间为2023年,位置在西中环以西,紧挨万亩生态园,一万三上下。从位置来看,这个价格确实不菲,高出周边楼盘三四千元。但开发商宣称,签约山大附中分校,所以值这个价格。

笔者认为,未来该楼盘建成、成熟后,至少要三四年的时间,到时候教育政策是什么样的很难去判断。而且山大附中和山大附中分校,差距有多大,你现在是没有办法去判断的。

现实中,公众之所以对某些所谓的名校分校颇有微词,最直观的原因就是很多“分校”严重名不符实,再简单点说就是其考试成绩、录取率等等关键指标和母体学校相去甚远……除了名校直属分校,还存在着托管办学、合作办学等各种性质的分校,花样繁多、成分复杂,很难保障所有“分校”都能源出正宗、传承正统。实际上,许多分校和母体学校关联甚微。

笔者认为,购房者不会这么不理智的去抢购,毕竟现在太原有大把的现房可以去选择。

5月24日,笔者在华侨城天按照预期,卖相这么好的楼盘,人应该很多,可到了现场,感觉也不像是一天就卖4个多亿的气氛。

沙盘前,看房者寥寥。

笔者询问不少前来看房的人,这些看房者中多数表示,自己是中介公司带过来的,车接车送,服务很是周到。

太原迎来抢房热潮,华侨城一天销售4亿多!你相信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西中环路与大井峪路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项目携手万柏林区政府成功签约引进山大附中

100%中奖!朴实无华不枯燥!太原华侨城天鹅堡8重好礼等您拿

华侨城·天鹅堡 | 三十五载高瞻远瞩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启售火爆龙城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