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恒大森林海 | 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真正的原生态住宅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5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1次浏览


放眼整个太原,既有主城区的繁华,又拥有新城区无可比拟的优越生态,尖草坪区理所当然的开启了追捧模式,恒大森林海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将3000亩森林公园与汾河湿地公园囊括其中,兼得“繁华与繁花”的理想生活选择。

5.0生态系统生态盛景 构筑人居理想版图

恒大森林海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匠造面积2.3万方欧式水景园林,以打造生态宜居和康养为核心,建设多功能会所、7000㎡社区医疗服务中心、4000㎡运动中心、成人健身广场等公共配套,一个超理想人居版图正在步步为营,未来盛况犹在眼前。

两大公园齐聚 自然生活近在咫尺

西眺汾河湿地公园,侧临超3000亩森林公园,,在北城描绘出一幅引人入胜的秀美景象,让人想不自觉的居住其中,感受自然的诗意与美好。居住在这片自然与人文交融的土地上,让您全方位的融入自然生活,实现理想的完美生活状态。

旅游资源汇集 畅享休闲娱乐时光

项目周边众多旅游生态资源汇集,崛围山景区、汾河二库,二龙山等多个著名旅游景点环伺,大美之境,随心近享,出门便可以享受一场浪漫的旅行,居于此处,所得的并不仅仅是清新的空气、无垠的海景、慢调的生活节奏,更是精神世界的满足。

恒大森林海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让生活回归自然,让自然环绕身畔,自然宜居大境为邻,占位低密新贵之地,收藏生态资产,自然之间,美好未来,邀您共享!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大同路与森园街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森林海 | 什么是5.0居住系统?期待新房的你,必须来看看!

恒大森林海丨都0202年了你居然还不知道什么是5.0住宅?

恒大森林海 | 园林亮点之九:儿童乐园 能藏下孩子所有的秘密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