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晋阳湖 即将惊艳呈现...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55:03

来源: 微晋源

分类: 其他楼讯

603次浏览


湖,于城市而言,是规划进程中的向心力,晋阳湖于龙城而言,是城市崛起的催化剂。

作为太原市的城市客厅,这里之前拥有的崭新规划,已经逐步一一落地,实现了从华北最大的人工湖这样一片“大水池子”到城市最大水域公园的华丽转身。在缺水的中国北方,这样的湖光山色,临水而居的环境尤其!

丨晋阳湖公园实拍

晋阳湖,湖山繁华和鸣的雅逸生活

清晨起床,静坐院中,用正宗的虎跑泉水,泡上一壶龙井;随后,沿着婀娜的西湖,在杨柳依依,湖光染绿的风景中慢跑;午后,慵懒小憩过后,与家人融入西湖银泰、武林商圈的繁华盛宴……水做的杭州城,生活在西湖畔,恐怕是江南风光中“小桥流水人家”的最理想生活模型了。

有幸,北方的太原以一泓晋阳湖,抒写“太原的西湖”生活。晋阳湖畔,以自然天成的湖岸风景,让太原人亲鉴湖山繁华和鸣的雅逸生活。

晋阳湖公园是太原最大的公园,拥纳沙滩浴场、听浪湾、码头等众多景点,一脉连接太原首个5A大景区,绿化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远超其他区域,平均气温20.5度,是真正意义上的“氧气之域”。

| 晋阳湖公园的自然风光

春的微风拂面,夏的荷花袅袅,秋的红叶飘落,冬的暖阳夕照……当湖泊成为你的邻居;自然的绮丽悠扬便是它最美的馈赠。云淡风轻的日子,携伴散步在晋阳湖畔,清风徐徐,碧波粼粼,抚去了生活里的一切烦扰,只有万顷碧波的阔达,公园绿意的清新;春光烂漫时,与隔湖相望的青山相拥,湖边闲看云淡风轻,将自己画进诗画田园的风光里;盛夏时节,还可以全家人一起去沙滩浴场,开启清凉之旅;在儿童游乐区,体验亲子乐趣……湖畔的生活,总是那么从容自在。

| 晋阳湖公园惬意的环境

晋阳湖,前所未见的繁华主场

一半是湖山的逸致生活迤逦铺展,一半是都会的流光溢彩惊艳辉映。家门口的晋阳里将在2020年正式与大家见面。晋阳里作为太原首个滨水体验式商业,必将颠覆太原人对繁华的看法。晋阳里与《如梦晋阳》水秀交相辉映,将成为晋阳湖城市会客厅的最闪亮的地标。




|晋阳里实景

晋阳湖畔,醇熟生活圈早早苏醒,从人来人往的湖边市场,选购了新鲜的湖鱼归来,先生在湖景落地窗旁喝茶读报,孩子与金毛在家里蹦跳,而你正准备投入厨房,带给家人一顿美味犒赏;下午,下楼过了马路,全家人即可进入比肩西湖的大公园惬意散步,一起乘坐晋阳湖观光直升机俯览17个迎泽公园大的城市客厅。

傍晚,稍稍向南即可享受如梦晋阳剧场带来的视觉盛宴,在剧场听音乐喷泉、看一场绚烂的灯光秀,颇为壮观。

丨晋阳湖水秀

如果还想拥抱更接近国际的大都会生活,那么夜幕降临后,出剧场右转,踱步到滨水晋阳里,试一试今夏的最新款包包,找一家地道诱人的美食,都能自由尽享。

晋阳湖,一座为了美而生的城市公园……


相关推荐:

太原市将在晋阳湖公园北岸建城市规划博物馆

近百万株从荷兰进口!晋阳湖公园举办首届郁金香花展

84.45亩!晋阳湖畔将新增文化地标!最新控规方案出炉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