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北起傅山园北三条,东至傅山园边界,总用地面积2.66公顷规划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5-27 11:0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10次浏览


近日,太原楼盘网小编在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满足规划新增供电负荷需求,考虑变电站实施的紧迫性和现行控规落实的可行性,根据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来函申请,特编制《JCP-06片区01街区034地块控规修改必要性研究报告》。

修改范围为北起傅山园北三条,东至傅山园西一条,西、南至用地边界,规划总用地2.66公顷

修改内容分为两部分:1、 用地规模调整2、 用地位置调整详细规划如下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蓝色虚线为此次规划的范围,部分为供电设施用地,橙色线为城市道路中线,下面楼盘网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这块地的实际情况。

太原楼盘小编在地图上搜索到了水木清华小区,旁边道路位置大概就是此次规划的地块。相信很多朋友都看到了,地块紧邻中北大学,和中华傅山园,可以称之为又有学府又有公园。

傅山园,这里常常有很多游客慕名来游园打卡,进入园中,沿着牌楼、明镜台、傅公祠、状元桥、真山堂、洞庭院一路走去,我们将追随傅山先生的足迹,领略傅山先生在文学、艺术、医学等各个领域的巨大成就,感受傅山先生的精神世界。

早在之前太原楼盘网小编就写过一期关于太原尖草坪上兰科教片的规划,与这次的规划改造属于同一地段,说明对于上兰片区的规划尤为重视。

据了解,近日尖草坪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扎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乘势而上、稳步前行。

  尖草坪区狠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道路清扫保洁,扎实开展汾河支流北涧河流经段的河道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乱堆、乱扔等现象,力争河道无杂物漂浮、无污泥淤积,河道水顺,环境显著改观,全面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从居民最关心的环境卫生问题抓起,全力打造宜居环境。继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三清”“五治”专项行动,全力整治环境卫生,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作贡献。

  可以看到尖草坪区一直跟随着实时发展道路,力争将尖草坪建设的更好,这次的规划也是尖草坪区的一项重点工程,太原楼盘网小编认为想要买房的朋友看看尖草坪片区的房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

太原市5G建设速度居全国第一方阵!

官方:市长针对大红本办理、回迁房、公园建设等问题作回复

万柏林区加大建设力度 今年新建5个游园6块街头绿地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