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太原两项目越证被查处,总罚款达24.3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5-27 12:09: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614次浏览


5月26日,太原楼盘网小编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太原保利凰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方维置业有限公司两家房地产开发商因越证问题被查,总罚款达24万余元,具体如下:

太原保利凰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万柏林区千峰南路以东,规划路以西的小王村城中村改造太原保利海德公园住宅小区009地块商业1号项目,因越证问题被查,根据相关规定,对违法建设部分处以210702.25元的罚款。

保利海德公园项目位于南内环快速路沿线地块,地处千峰南路和平公园东门对面,项目属于小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自2016年11月17日太原规划网公示了《太原保利凰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后,保利集团就快速开始建设,现在项目已开发至三期。

山西方维置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杏花岭区剪子湾村的金林雅苑项目5号楼,因越证问题被查,根据相关规定,对违法建设部分处以32770.5元的罚款。

此地块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毗邻迎春街、东中环快速路和北沙河快速路山西方维置业有限公司规划该地块为金林雅苑项目,为剪子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占地面积30余亩,共规划有6栋楼。

以上两则公示时间均为2020年5月26日至行政处罚执行完毕止。

简单说,建设项目超越相关建设项目许可证所审批许可的建设范畴的建设项目,就叫越证建设。以上两个项目均为越证情况下擅自建设的。执法部门根据各自情况分别予以相应的处罚,两项目合计处罚额度达到243472.75元。


相关推荐:

太原查处3家房地产开发商违建项目,总罚款超872万!

总罚款超800万!太原2个项目因无证、越证建设被查处

共计罚款791万余元!太原查处6个房地产项目违法建设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