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恒大林语郡 | 发展提速,多家品牌房企涌入!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1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3次浏览


太原经济不断增长,城市持续扩张,当城市奏起“南移西进、北展东扩”乐章时,凭借优越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区位,独特的历史人文蕴藏, 东山片区终于迎来了突飞猛进的时刻,也再次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五横五纵,交通畅行无界

在城市的广阔版图上,道路如同动脉一般,走出去可通达四方,脉动城市繁荣,通向美好未来。恒大林语郡地处南内环与东峰路交叉口,是东山重点规划发展区域,周边交通、商业、教育环伺,生活配套齐全,区位优势凸显。再加上东峰路、东山大道的修建改造,弥补了东山交通路网的欠发达的短板,链接多条主干道,构筑东山片区五横五纵交通路网。繁密路网加速西山、东山与主城区的快速联系,承担城市“东扩”重任,兼顾东山片区沿线发展。

一带四园,天赋生态大境

项目地处南内环就已经充分显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周边聚合了众多知名品牌地产,汇聚了含交通生态环境等城市公共资源升级的多重利好。随着城市建设的大潮,东山已然成为新时代城市发展面貌的传达者,确立成为太原“都市生态旅游综合体”的窗口。周边生态旅游资源再次升级双塔寺景区,万亩东山森林公园,一带四园打造太原东城绿肺,片区前景备受期待。

品牌房企,内环宜居之所

作为恒大集团集二十余载大成、深耕太原之作,恒大林语郡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社区规模,都会比整个东山片区以及周边的其他项目更具说服力。且由于品牌实力强大,住宅质量更有保障,社区内的硬件、生活配套设施也更醇熟。6万方意式风情园林,自然围合太原独有2000㎡中心大湖,超8米三重叠水瀑布,社区菁英幼儿园、风情商业街以及包含恒温泳池、健身房、各类球室的多功能会所等配套,是集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湖居典范。在家可鸟瞰北齐主题公园,出门可享南内环东畅快交通;家人可在园林里乐游自然,在铂金会所中度过闲暇时光。

恒大林语郡,南内环准现房,建面约132㎡爆款三居,85折钜惠,9792元/㎡起,今年买明年住,分期付快首期13万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60元/㎡

楼盘地址:迎泽区 南内环东街与东峰路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9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林语郡丨“东扩”政策下的时代变迁,东山的未来不可小觑!

足不出户,安心择居 | 恒大林语郡网上售楼处全面开放啦!

恒大森林海 | 园林亮点之九:儿童乐园 能藏下孩子所有的秘密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