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恒大森林海丨智慧社区,打造自在生活「智」感

发布时间: 2020-05-28 15:51:1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10次浏览


科技发展给现代人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变化,利用智慧科技为业主持续提供高效、优质、便捷和安全的物业服务,不断提升业主社区生活的美好体验,便是恒大森林海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智慧社区的初心。

恒大智慧社区,以社区住户为中心,以“为生活注入科技”为使命,通过AI、物联网、云服务及大数据等技术,建立以人为中心的物联网感知体系,实现智能通行,安保指挥,线上缴费,及周边商业等生活设施互联互通,用生活智慧提升守护居住品质。

智慧无感通行 出入更便捷舒心

无感通行系统

将科技融入生活,加上车牌自动识别系统,让你不再经历出行刷卡,造成的拥堵噩梦,在提升通行速度的同时,各位准业主的行车安全,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智能联动呼梯

5.0居住系统智慧社区告别传统住区里的普通按键式电梯,采用人脸识别系统自动识别,身份验证成功后电梯自动被呼叫,无需手动按键,不仅有效避免接触,更节省等待时间。

智能访客邀请

当家人、朋友到访或是外卖小哥送达时,业主可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输入访客信息,云端会自动将访客出入权限下发至小区人行道闸,单元门禁、电梯等所有设备,访客可以顺利通行,无需业主下楼。

智慧安防 居家更安全放心

智慧管理大屏

智慧社区实现社区一体化智慧监控,小区人行道闸、车行道闸、门禁系统,监控系统、信息发布屏、广播等。园区智能设备互联互通,全天候自动监测异常情况,实时响应。

实时统计小区车辆、人员出入数据,社区出现异常情况,即可自动发布预警信息,大屏同步显示,并进行智能分析、上报和处理,切实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智能周界入侵监测

无须耗费大量人力,排查外来人员进出小区,园区内全方位无死角覆盖智能摄像头,实时监控,排除外来隐患,为社区安全和社区居民筑起一道保护墙。

安保指挥智慧高效

小区安保指挥实行系统化、智能化管理,系统自动分配日常工作及巡逻任务,实时显示安保人员的位置、巡逻路线,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时,监控中心系统将自动下发任务至就近的处理。

恒大森林海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将智能融入家居生活,打造智慧社区,实现掌上生活信息化管理,轻松解决社区生活中的种种不便,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居住环境。

太原恒大森林海

北中环旁 森林公园东

实景园林盛大开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大同路与森园街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森林海 | 什么是5.0居住系统?期待新房的你,必须来看看!

恒大森林海 | 园林亮点之八:健身广场 睦邻健身的聚集地

恒大森林海 | 园林亮点之七:环湖跑道 晨跑夜跑不出小区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