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天鹅堡丨王先生的119㎡,善待生活的每一个理想

发布时间: 2020-05-29 14:2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2次浏览


梁思成先生曾感慨道:城市里到处是房子,而没有建筑。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花在侧,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然而,想要觅得一处能够满足诗意和生活的理想居所,绝非易事。

△项目实景图

灵动空间,自在从容,面积“刚刚好”

这是王先生的第二次置业,在面积选择上考虑再三,最后在119㎡的空间里找到了理想的生活。

120㎡左右的面积段我们通常定义为“首改”,在100㎡以下的刚需户型处处显得捉襟见肘,越来越无法满足居住需求,而140㎡以上的大户型又意味着普通购房者难以承受的置业成本。

华侨城·天鹅堡关注家庭全生命周期,匠筑建面约119㎡精致三房户型,将每个空间尺度皆是匠心,品质生活触手可及,于王先生可谓“刚刚好”。这种恰到好处的合适既考虑到王先生对居住功能改善的要求,又兼顾了王先生购买力水准,足以善待生活的每一个理想。

△示意图

三开间朝南,正面无遮挡,,采光“刚刚好”

户型的采光直接关系到居住舒适度,而采光的好与不好主要受到内部功能间规划和外部楼栋排布两方面的影响。

三开间朝南,正面无遮挡,加上宽景阳台,舒适惬意。客厅3.6米大开间,科学的户型尺度,从视觉美感、生活舒适度考虑,将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成一线,凸显空间尺度感,亲朋好友欢聚于此,随时都能享受到阳光的沐浴。同时全明设计,保证了主卫、次卫、厨房等经常被“暗房”设计功能间都能有自然采光。

  △示意图

方正三居,动静分离,功能“刚刚好”

客厅是访客来访,宾主相欢,谈笑风生的场所,卧室则是家人休息,养精蓄锐的地方,好的户型讲究“动静分离”,将动区对于静区的干扰降到最低。华侨城·天鹅堡119㎡的户型,将客厅布局外侧,主卧布局在最里侧,一条过道既让彼此相连,又将两者区隔开来,最大程度的保障了主卧的私密性。

房间整体布局紧凑实用,其中主卧为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生间和南向阳台,开间3.1米,舒适度最高。次卧和客卧面积旗鼓相当,无论是三口、四口还是三代,都非常实用,让王先生对空间需求一步到位。

△示意图

家之所在,则是心之所向

华侨城·天鹅堡

让建筑随岁月的沉淀

承载时光,刻录光阴

幸福无关大小,无关奢华与否

一方一寸一角一落

是为幸福,是为家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西中环路与大井峪路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华侨城·天鹅堡丨105m²精致三居,品质生活不将就

华侨城天鹅堡丨内外兼修,致敬品质人居

华侨城·天鹅堡 | 三十五载高瞻远瞩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启售火爆龙城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