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迎泽区桃园小学与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10 09:1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5次浏览


本次,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小学与双星品牌央企保利&千亿金地的迎泽上品项目合作办学----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小学尚品分校位于迎泽东部片区,该区域隶属于城市“北展东扩”战略重点发展区域,城市未来生态宜居新区,待学校建成后,将弥补迎东片区的教育短板。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所处的迎泽区,一直以来都是太原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迎泽大街作为城市主轴,亦是城市的发展命脉。根据市政规划,迎泽大街东延工程持续推进,迎泽上品项目处于迎泽大街东延线上。项目紧邻的迎泽东板块,根据东山片区规划方案,未来将形成复合型城市生态保育区。桃园小学尚品分校的建设,是桃园小学在太原市建设的首个分校区,将切实提升迎泽东板块教育质量,为片区发展赋能新的动力和能量。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项目所签约的桃园小学尚品分校,是该项目的重要配套之一,也是迎东板块重要教育配套之一。该小学用地属于水峪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小学地块)的建设用地,总占地约1.62万㎡,双轨制36个班,未来将成为区域标志性代表学校。

效果图

据悉,迎泽区桃园小学一直坚持和美教育办学特色,围绕“和美”特色教育,培养和智桃园学生,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弘扬特色教育文化,构建和谐生态校园。桃园小学尚品分校,也将继续坚持和美教育办学特色,延续桃园小学本部的优良办学传统和理念,致力打造成为全省标杆学校。

相关推荐:

重磅利好!保利·和光尘樾签约重点中学、小学,开盘在即

热销解密:年度红盘 ——保利和光尘樾开盘劲销9.7亿的背后

重磅!央企保利&山西省实验小学强强联袂,落地晋阳湖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