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小米国际城丨西中环科大旁的loft你看过了吗?可以落户上学!

发布时间: 2020-07-10 11:3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07次浏览


近几年,随着太原“南移西进,北展东扩”政策的一步步落实,河西片区价值再升级,西中环路的通车、主干道的改造、公园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大品牌企业的入驻,都在进一步促进这个区域的发展,已然成为了众多买房人心目中的“香饽饽”!

而西中环科大板块,凭借自己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人文环境,从众多区域突颖而出,一度成为太原楼市的一片超级热土。现如今的西中环科大片区,众多房企开发建设,众多“新太原人”安家落户,这里,已从一个道路不便、扬尘严重的城郊地带,发展成高楼林立、名盘聚集的城市新区!

小米国际城就坐落在太原市最热门的开发区域——西中环科大片区,是170个城改项目中南社城改项目之一,项目2014年由山西陆海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驻,拉开了南社村城改的序幕。项目总占地225亩,总建面90万方,项目东至700亩科大新校区。

双环路——交通便捷,区域潜力初体现

紧邻万科、保利、太原国投的项目,与700亩太原科技大学新校区一墙之隔。东侧为西中环,西侧为普国路,南侧为西矿街、迎泽大街、北侧为漪汾街西延,交通十分便利。

特别是在西中环和玉门河快速路的带动下,科大片区交通条件发生了质的飞跃,为科大片区的城市蜕变和升级奠定了基础。

小米国际广场——科大生活圈

小米国际广场是科大片区内唯一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汇聚休闲娱乐、住宿、办公、餐饮、商业、购物、文化、交通、等城市主要功能在此汇聚,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形成核心科大生活圈。

小米国际广场打造成科大片区商业中心,各功能之间相互依存,相互辅助,能够高效地、综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承载了科大片区的整个商业,服务余片区内十万余人。是漪汾街上又一个餐饮、商业、居住、教育为一体的新商圈!

配套设施完善——一站式服务

周边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日常购物很便捷,不仅规划有小米国际广场,周边3公里内还包含了三大商圈,分别是兴华商圈、下元商圈和漪汾商圈,超多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据小编了解,小米国际城周边拥有三所三甲医院: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西院,和一所二甲医院:铁十二局中心医院,就医十分方便,随时随地守护家人健康生活。

而且小米国际的loft不仅可以直接落户,还可以上万柏林区科技实验小学,畅享优质的教育资源,再也不用为择校发愁了!

LOFT公寓: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空间可塑性强

小米国际城主推户型为二居、三居,建面约为41.18-75.64㎡,层高4米2,户型通透居住舒适,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增加了空间的利用率。也为购房者提供了创意装修和改造的想象空间,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地隔断出各种功能不同、风格各异的空间,超高性价比,让住房更划算!

项目位于西中环科技大学正门对面南300米(南社街),预计2020年12月31日F1#F2#交房。

小米国际城打造高性价比、实用LOFT公寓,经典小户型、超低首付,支持落户、上学,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刚需价格即可轻松入住西中环科大板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万柏林西中环科技大学正门对面南300米(南社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链接:

通建融创城丨融创城系择址太原龙城大街,匠筑城市人居

富力天禧城 | 暖心服务让居家生活更便捷、更安全

中海国际社区 | 入市1周年,城市繁华向西延伸一公里

责任编辑: wr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