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抛售潮即将出现,房价要遇冷?以偏概全自我安慰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18:34

来源: 网慧验房

分类: 房产时评

406次浏览


其实说起来,房价要下跌的言论不是一天两天了。前几年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房价要下跌了,但往往事与愿违。就像太原,房价在8000一平米的时候,有人说,房价绷不住了,结果现在已经涨到1万多每平米了。

2020年,是我们过得很艰辛的一年,大部分行业都受到了影响。尤其是房地产,破产企业近300家,这让不少人再次信心大增,觉得在这种时候,房价一定会下跌。

我国的房子大多掌握在炒房客手中,前段时间,海马抛售145套房的大瓜一度让小编也让觉得抛售潮可能即将出现,房价要遇冷,但是从最新的数据来看。中国房价上涨城市几乎是下跌城市的2倍。那么说这么多,房价到底会不会下跌呢?

首先,房价肯定会有所下降,但是不会下降太多。其次,房价下降分地段,以偏概全纯属自我安慰。

就目前网上的数据来看,确实有一些城市的房价出现下跌的状态,但是房价上涨的城市更多。房地产行业也算是国家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国家不会让它崩盘。大幅度的房价下跌不现实,最多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下跌一点而已。

但是,有句话叫“好地段永远不愁卖”,就像北京1环2环的房子,即使它再破都不会价格下跌,毕竟地价就非常值钱。同理,不管是哪个城市,只要地段好,即使周围房价都在下降,或者出卖困难,好地段的房子也依然抢手,房价下跌的几率小之又小。

网上一些因为房产市场仅出现个别炒房者抛售房屋的现象,就一再表示:房价撑不住了,房价要大幅度下跌的分析,可以说是在误导。

今年,对于贷款利率,国家已经是第三次下调了。前2次下调可以说是在刺激市场经济的复苏。效果很不错,上半年的房价大部分城市处于上涨的态势。第三次下调却连带着还有对于购房的各种政策一起出现,看起来,国家终于要下狠手来遏制炒房。在这种情况下,刚需者买房是可以的,但是要挑好地段。至于一些较偏的楼盘,小编劝大家再想想。


相关推荐:

房价忽上忽下吓唬人,卖房炒股行不行?你了解二者的本质区别吗?

6月70城房价出炉!太原新房价格微涨,二手房价呈下降趋势

房价难跌的原因找到了,又苦了刚需买房者,面对现实吧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