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楼市充满巨大泡沫,仍疯狂拿地,开发商喊话“还有底牌”

发布时间: 2020-07-31 09:47:21

来源: 网慧验房

分类: 房产时评

375次浏览


近年来我们知道,开发商并不没有停止拿地和建设的脚步,一直沉迷于高周转模式,今天买地、明天盖房、后天卖房,如此一波操作下来,势必换来的是房屋质量问题层出不穷。

从315晚会上万科、招商和远洋暴露的质量问题看,我们清楚认识到,这只是偌大市场的冰山一角罢了。

你以为爆出来或者业主维权,就能改变当下房企质量问题吗?其实他们背后都有自己的一套流程。带装修房爆雷,开发商紧急公关,接二连三维修,还能将偷工减料贯彻到底,种种行为令普通民众无奈至极。

更过分的是,有的开发商为了掩盖工期进度,向业主给出边验房、边收房、边维修的“强制性”方案。

其实从2000年开始,楼市的发展就和年轻人的购买力脱轨了,本钱和贷款的双重压力,使得普通人望而止步,追赶不上楼市发展的脚步。

今年受经济和疫情的影响,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出售受阻,不少城市出现价格倒挂现象。

再加上房地产充满了巨大泡沫,如果还在疯狂拿地,开发商岂不要玩完了吗?毕竟促销营销、广告宣传等手段都运用了。其实这些道理开发商都明白,为什么他们仍在坚持。

首先,按现在国内的空置房来说,其实掌握在炒房团、上市公司以及不为人知的富豪、暴发户手里,对于众多人来说,他们对房子的刚需性和期待值还是很高,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卖不出去。

其次,开发商还留有后手,最后一个底牌就是:有的开发商在前期都培养了属于自己的王牌销售人。

第一个就是业务较好的房产中介业务人员,因为开发商拥有一手楼盘的决定权,如果这时向中介抛出橄榄枝的话,二手房市场必然会大受打击,如此一来,炒房客将迎来滞销,大概率套死。

从现在的购买情况来看,新楼盘的性价比明显高于二手房。

第二个“房产经纪人”,这个房产经纪人可以是任何一个普通人,只有你有人脉即可,部分开发商在建造房屋之前,就会号召房产经纪人,他们提前掌握一手房资源,购房者提前占订,销售更占优势。这比大面积撒网靠谱多了!

相关推荐:

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微涨 多个城市加码楼市调控政策

多地楼市调控念起“紧箍咒”!房价会降吗?

7月多地楼市调控转向 房价上涨明显 城市升级预期出现

责任编辑: l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