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央企剥离楼市,对房产行业有何影响,你还对楼市有信心吗?

发布时间: 2020-08-04 09:52:12

来源: 网慧验房

分类: 行业动态

216次浏览


可能不少人都不知道 ,房地产行业有央企在参股。其实他们会参股并不奇怪。改革开放以来,房价一直在上涨,国家也在用房产作为刺激经济的主要手段之一,在有利可图的情况下,不想着去分一杯羹的就不是一个好商人。

前段时间看过一篇文章,表示:“退房令”在2010年的时候,国家就已经出台了。但是,因为还有利可图,谁也不愿意放弃蛋糕,所以这一退就是10年。

我们知道,房价之所以会涨的这么快,除了炒房客等人的推波助澜,国家对房产市场的大力扶持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作为国家的“亲儿子”央企一般是得到风声最快的。2011年,北京出台了限购令。从网上查到的信息来看,这次也是国家提出家庭购房套数限购令。

所以,这次再提“退房令”看起来就有些意味深长了。2020年,明确要规范央企参股投资,其中房地产投资可以说是被明令禁止了。如果央企彻底剥离楼市,房地产行业是否会受到影响呢?

2019年,房地产行业出现了“疲软”的状态。到2020因疫情原因,房产市场受到了严厉的打击。虽然在疫情得到控制后出现了一波上涨,但没过多久,国家和各地方政府针对不同的区域做出了相应的限购政策。

不管是政策方面,还是央企剥离楼市。对房产市场肯定都会有影响的。但是具体的影响会严峻到什么程度,我们也只能从现状结合这些政策,进行分析。

小编觉的,今年的楼市本来就很艰难了,各种政策下有买房资格的人本就被刷掉一波,在加上央企抽身,无疑是给人一种楼市风口越来越紧的感觉。

在大部分人看来,楼市政策持续收紧就意味着房子越来越不好卖。中国的房屋空置率很高,房子又没办法很快出手,那房价是不是就该跌了呢?但是也有人觉得,买房越来越难,当然它的价值也会越来越高,上涨是必然的。

在这种楼市“扑朔迷离”的情况下,谁都没办法准确的预测今后楼市的发展趋向。你觉得,央企剥离楼市后,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是好还是坏呢?你对楼市还有信心吗?

相关推荐:

身为外地人买房被限购怎么办?你需要注意这5大问题!

山西版“限塑令”!年底太原建成区商超等地禁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富力地产回应李思廉限消令:因误解导致,法院已撤销

责任编辑: wr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