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天下丨在太原,看懂这个区域,让你少奋斗10年!

发布时间: 2020-08-06 10:23: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85次浏览


2017年4月,千年大计雄安新区横空出世,一时间成为北京、河北乃至整个华北地区趋之若鹜的全新区域。国家政策所向、利好所到之处,价值不言而喻。这一点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的发展历程就可见一斑。

综改区2016年11月4日刚刚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2017年11月在国家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上海社科院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开发区竞争力报告》中,就已跻身“中国价值开发区”行列,短短一年时间,区域价值彰显无遗!

综改区近两年来的发展,可谓一路开挂:示范区共签约新兴产业项目104个,计划总投资约1815亿元,是整合前五年总和四倍多。目前,已新开工产业项目66个。其中,中电科电子信息科技产业园、锦波生物鈒III型人源胶原蛋白产业园、东风原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投资10亿以上的项目20个。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由4个国家级开发区(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省级开发区(太原工业园区、山西榆次工业园区、山西科技创新城)以及山西大学城产业园区,共8个产学研园区整合而成,并向南、向北建立扩展区,总规划面积约600平方公里,随着综改区交通、医疗、教育、生态等配套的强势升级,区域价值全面爆发。

回想步入21世纪以来,太原20年的发展历程,无论是中环路的通车,主干道的改造,公园、学校等配套设施的完善,还是地铁2号线的渐行渐近,以及南移西进战略的稳步推进,“中心南移”大局已定!作为全省转型发展排头兵、太原南移发展战略的“集大成者”、以及太原都市区规划蓝图中的“绝对核心”,综改区势必引领太原下一个黄金10年!

每一座“新特区”的规划、发展,带来的都是区域配套的强势升级和区域价值的全面爆发,综改区未来必将成为界定太原走向的价值高地。恒大金碧天下鼎立综改区核心腹地,扼守城市发展前沿,率先抢占区域红利。

恒大金碧天下,鼎立省综改区核心央位,紧邻汾东商务区(继长风商务区后的第二大CBD)。作为恒大礼献山西的首个“天下系”超级大盘,项目总占地3248亩,总建筑面积约528万㎡,拥有约76万㎡园林绿化、11所学校(签约建设山西省实验中学及附属小学|公立、规划中),以及会所、运动中心、儿童中心、恒大影城、商业街、婚礼庄园、医疗、养老等全系硬核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238元/㎡

楼盘地址:坞城南路与化章街往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金碧天下丨距离搭上地铁2号线越来越近,更大的好消息是…

恒大金碧天下 | 78折钜惠重磅来袭!

恒大金碧天下丨金碧“家”速度,7月末工程进度播报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