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天下 | “地铁+磁悬浮”联手搞大事,太原这个区域受益最大!

发布时间: 2020-08-06 16:03: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98次浏览


2020年已步入8月份,离地铁正式通车的日子越来越近。小编从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了解到:2号线一期工程运营筹备期和运营期2020-2023年度安保安检服务项目已启动招标!这意味着地铁2号线建设已接近尾声,现正在为日后地铁的运营做准备工作。

地铁2号线南起人民南路站,北至西涧河站,沿人民路、长治路、解放路地下敷设,全长23.647公里,共设车站23座,不出意外将于2020年底实现通车。它的建成将对提升太原公共交通质量和效率、促进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等起到重要作用。地铁2号线的建设,使太原成为继北京、天津、石家庄、呼和浩特之后,华北地区第五个拥有地铁的城市。一条舒适、环保、智能、安全的地铁线即将华丽登场,作为地铁2号线沿线的重要区域,综改区将坐享地铁升值红利!

磁悬浮再进一步!继发改委《2020年六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和上月完成情况》中,将“磁浮项目”位列于交通运输科中之后,2020年7月24日,太原市发改委最新发布的《市发改委2020年七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和上月工作完成情况》中同样提到“配合省发改委推进城际铁路磁悬浮项目前期研究工作”。这也是继2020年4月8日山西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重点研究山西省磁浮项目推进后对于其跟进工作的情况说明。

换句话说就是目前的磁浮项目正稳步推进,且已经与磁浮项目公司进行了交谈,准备进行城际铁路磁浮项目的前期研究工作。这也标志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磁浮Z3线”项目又进一步!

综改区磁浮Z3线是山西省首条磁悬浮列车,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第四个拥有磁悬浮的城市,其北起地铁2号线,南至太谷,线路全长约30.6km。Z3线路全段设11座车站,一段一场。一期工程建设范围为小店南站至文源路站,线路全长约15.1km(途径贾家寨村、杜家寨村、流涧村、小北格村、北格村、南格村、张花营村、刘村庄村、刘村等村庄)。

值得关注的是,磁浮Z3线路将与太原地铁2号线、太榆城际铁路2号线(规划中)接驳,建成后将形成完整的市域轨道交通网络。届时,太原市民可乘坐地铁2间。不仅如此,综改区磁悬浮的建设是贯穿太原都市区、连接太原主城区、南部新区、以及大力发展的综改区唐槐产业园区、潇河产业园区的关键一环,也是激活太原都市南部大面积空置土地的必要一环。建成后将为太原经济驱动起到重要作用。

“地铁2号线+磁悬浮Z3线”,在缩短时空距离、提档区域交通的同时,更深层次的影响还在于,将加速“太原都市区”一体化建设的步伐,拓宽都会疆界,进一步确立综改区的未来中心地位,随着地铁2号线、磁悬浮Z3线的利好加持,综改区如虎添两翼,享受飞一般的发展速度!

太原恒大金碧天下,傲踞综改区核心央位,距地铁2号线化章西街站仅500米,磁悬浮Z3近在咫尺,作为恒大礼献山西的首个“天下系”超级大盘,项目总占地3248亩,总建筑面积约528万㎡,拥有约76万㎡园林绿化、11所学校(6幼、2小、2初、1高),以及60万㎡商业、会所、运动中心、儿童中心、恒大影城、婚礼庄园、医疗、养老等全系硬核配套。建面约92-171㎡湖景雅居,启幕理想人居新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238元/㎡

楼盘地址:坞城南路与化章街往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金碧天下丨距离搭上地铁2号线越来越近,更大的好消息是…

恒大金碧天下 | 78折钜惠重磅来袭!

恒大金碧天下丨金碧“家”速度,7月末工程进度播报


责任编辑: jc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