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太原验房丨碧桂园城市花园带装修交付验房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20:18

来源: 网慧验房

分类: 行业动态

883次浏览


和越来越高的房价成反比的是越来越差的建筑质量。尤其是一些带装修的房子,每平米好几千的装修预算,实际用到装修上的却往往没有那么多,最终的装修结果也总是差强人意。

近些年,收房时请验房师一起陪同,对房屋装修质量进行查验几乎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情,虽然需要额外花钱,但是相比入住之后出现问题,在进行整改所花费的钱,请验房师显然更加划算。

本次网慧验房的验房师们受邀来到了碧桂园城市花园进行带装修交付验房工作。

从位置来说,碧桂园城市花园位于杏花岭区2府东府西商业圈内,位置来说还算可以。据说前期宣传还有市重点小学,不过目前好像依然是对口原片区学校。

从内部装修来说,碧桂园一贯的宣传口号是: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但小编觉得装修风格不够简单大方,不过个人有个人的喜好,这个没有办法统一。

验房师们在接到订单后和业主进行了初步沟通,约定时候后来到城市花园开始自己的验房工作。碧桂园的户型设计方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一般都比较方正,没有奇怪的户型。

因为网慧验房的验房师们都比较认真,所以每套房子查验下来需要一个半至两左右。房间内的所有问题都会用便利贴写出来,一是可以方便给业主做验房报告的记录,另一方面也方便开发商整改。

因为总部就在太原,所以我们的验房师专业度还是很受信赖的,很多客户都是自己找过来要求帮忙查验的。好的口碑也是我们立足的根本。

相关推荐:

太原验房,带装修验房,保利海德公园持续进行中

验房案例 | 网慧验房在太原富力湾,这次带装修“油水”有点大

太原验房,网慧验房在十二院城,带装修交付验房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