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榆次太“偏心”了!把什么都给了“TA”

发布时间: 2020-08-09 14:45: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720次浏览


从香港中环到北京国贸,每一个商圈中心,都是顶级资源聚集地。商业中心,不仅是一个城市的符号,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更是财富聚集的中心,犹如铜锣湾之于香港、百货大楼之于榆次。

这里的中心

既是位置中心 也是商圈中心

城市的“向心力”是永恒的定律,国际名城或是三四线城市,都有一条“黄金轴”,每条轴线,都是行政、商务、商业、文化、高端人居的聚集地。

日常里,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的生活,总是与成熟的配套和完善的商业息息相关,醇熟的配套无疑能为生活锦上添花。

都市生活越来越紧张的节奏,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慵懒的“慢生活”,“没有商业配套,生活就不方便”,很多人的生活心声就是:下个楼就能买到生活必须品,周边还有大型的购物商场,出行方便快捷。 2.jpg

占位城央

引领城市繁华未来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但城市的底蕴仍深植于它的核心区域中。说到榆次,就不得不提到榆次的核心区域主城区。

主城区汇集了榆次最为成熟丰富的配套,是政策、机遇、人流、资本等倾斜的方向。与生俱来的优势条件,让区域被赋予了众多光环。

一条顺城路上,汇集了榆次几十年商业繁华,是每个榆次人都熟知、消费必去的地方之一。百货大楼、榆次天元购物中心,以及新兴起的印象城等成熟商圈在此繁衍而生,遍地开花,共同组成了如今榆次商业面貌。

几大商圈交汇的核心之处,博采众长,集主城商业精粹于一身。既建立在已有的商业发展上,拥有先人一步的基础条件,又凭借自身超前的规划布局。让主城在多重商圈的加持下,散发着无穷生命力和潜力。1.jpg

榆次百货大楼

中心气场 榆次繁华聚焦

主城周边配套的开发与升级,给周边居民提供了醇熟而齐全的商业配套。

榆次百货大楼位于中都路与顺城街交汇处的西北角,1960年竣工并开始营业。2005年,在原址进行的“百货广场”扩建工程全面竣工开业。多年之后它仍是榆次地标性建筑,是规模大、功能全、设施优的现代化商业大厦。

榆次百货大楼,涵盖生活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娱乐、购物、休闲同时满足,给业主带来无限便捷和诗意生活。

3.jpg

天元购物中心

商圈核心 榆次的时代记忆

天元购物中心、于2003年修建,是很多榆次人从儿时就开始购物的商场,它承载了一代榆次人民的记忆。

老婆爱shopping,自己爱健身,老爸老妈爱逛生活超市,熊孩子是个小吃货,全家花样生活,全搞定。

周末闲暇时光,妻子爱与闺蜜一起逛一逛,从护肤到美甲,从衣服、鞋子到包包、化妆品,爱美人士的专属之地,第一时间follow时尚潮流。

亲朋好、甜点、饮品……各种特色美食汇聚一堂,和家人一起大饱口福。

蔬果、家居等大超市集聚,品类齐全,物美价廉,让爸妈无需赶公交奔赴大超市。 

4.jpg

晋中印象城

主城繁华地 未来可期

晋中印象城、以及全球最大的零售沃尔玛超市、田森超市、美特好等,晋中印象城购物广场地处安宁街和新建北路交汇处,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影院、儿童乐园、体育健身、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致力于为全市市民提供优质的购物和休闲环境,主城居民可以畅享便捷丰富的城心生活。

5.jpg

榆次主城就是在愈加开放、自由的社会环境里,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生活在主城心,出门即享全配套醇熟商业,让繁华融入生活,成为一种习惯。不用奔波太远,就能享受吃喝玩乐购的便捷生活,这才是真正的幸福生活。

恒大榆次第二子 即将盛大面世!

详情可前往恒大华府展厅咨询

展厅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北200米晋中恒大华府营销中心


相关推荐:

构建太榆发展的黄金线 太原至榆次将新添一条快速路

在榆次,这才是你向往的生活

未来榆次主城 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责任编辑: wr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