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天下丨太原地铁2号线“开跑”了?你还追得上吗?

发布时间: 2020-08-10 17:15:2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15次浏览


近日来,小编从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从8月6日起,地铁2号线列车开始进行由南至北全线动态调试; 8月8日,地铁2号线第一次实现“全线动调”的节点目标。这意味着,太原地铁2号线供电、接触网、轨道、信号、车辆等行车系统设备之间的匹配性已基本满足行车需求,太原离“地铁梦”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8月8日10时57分,做好“全线动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2号线列车从小店区贾家寨的联合检修库出发,以25公里/的速度缓缓驶离西桥站。根据调试需求,沿途经停化章西街站、通达街站、lt;/span>

太原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为23.647公里,南起西桥站、北至尖草坪站,共设车站23座。此次“全线动调”分准备阶段与现场调试阶段。其中,前期的准备阶段分三步:轨行区检查、轧道车确认、接触网送电,严格按照规定步骤执行,前后相连、环环相扣,达到列车顺利上线要求。

现场调试,则是指列车上线后,进行信号系统与车辆的功能调试。“全线动调”途中,各个岗位的专业人员分工明确,有的测试数据,有的熟悉车内环境,有的观察运行情况。通过这些验证之后,下一步,列车将在全线以更高标准的模式开展深度调试。

“全线动调”现场,中铁电气化局综合联调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行车计划,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的有机配合,是这次顺利“全线动调”的关键所在。

据了解,为顺利实现“全线动调”的节点目标,作为2号线一期工程B部分的承建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派出专家团队超前谋划、科学安排、以点带面,先后组织了冷滑、热滑、隧道清洗等工序,分别在接触网带电和不带电的情况下,对供电、接触网、轨道、信号、车辆等行车系统做了一遍全面“体检”,梳理落实动车各项前置条件,为“全线动调”扫除了所有障碍。

地铁2号线已“开跑”,还有机会抢占地铁、追赶2号线吗?地铁2号线沿线网红大盘——恒大金碧天下,五期超燃新品明日重磅加推!建面约117-120㎡爆款小三居、建面约133㎡/134㎡销冠三居、建面约147㎡全能小四居,全城争藏,抢住地铁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238元/㎡

楼盘地址:坞城南路与化章街往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金碧天下 | 当我站在综改区的土地上,脑海里全是10年前的长风街!

恒大金碧天下 | “地铁+磁悬浮”联手搞大事,太原这个区域受益最大!

恒大金碧天下丨在太原,看懂这个区域,让你少奋斗10年!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