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太原国泰龙城湾小区:入住三年多,为啥还用不上天然气?

发布时间: 2020-08-11 15:0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72次浏览


天然气作为一种绿色洁净的优质能源,不仅环保卫生,在同比热值价格相当的情况下,也比煤气价格更实惠更安全。现如今,天然气也逐步取代煤气走进千家万户中。

水、电、气少了哪一样,日常生活都会受到影响,房子入住3年了,燃气迟迟未开通,这事发生在太原国泰龙城湾小区。

太原国泰龙城湾小区里的居民们一直有个烦恼,每天得早早开始做饭,即使是较简单的饭也得准备2个左右,因为这火力不够啊,因为用的是电磁炉,虽然也有居民买的煤气罐,但是这样存在一定的危险,长期如此的后果就是,小区居民们做饭所花费的费用非常高,而这归根结底都是因为小区没有天然气!

太原楼盘网小编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就看到了不少有关这个小区一直没有通燃气的投诉留言:

国泰龙城湾小区的居民都在说:

国泰龙城湾小区a区,交房已经三年依旧没有通燃气,咨询燃气公司答复龙投有欠款无法施工通气,咨询物业一问三不知,咨询龙投说东中环大管道没接通。

再有三个月新的一轮供暖就要开始,燃气又变得遥遥无期,而这里居民停电后连热饭也吃不上,恳请政府帮忙督促协调各方,不要来回踢球,找到原因,赶紧落实,解决整个片区吃饭喝水的基本问题。

而且小区电费实行阶梯收费,一切生活都靠电,电费已成为一项重大开支项,实在是民生大问题望早日解决为盼。

很快,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对此事有了回复

经市城乡管理局核实:截止目前,该小区燃气工程施工已完成,由于开发公司未按合同约定缴纳燃气工程费,无法进行下一步工作。燃气公司已多次督促开发公司履行合同,收到相关费用后将第一时间安排验收、送气。

从这则回复中小编了解到,该小区燃气工程施工已完成,那么说明这个小区通燃气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怎么还能拖三年呢?原来,这个小区的开发商,一直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向燃气公司缴纳人气工程费。

楼盘网小编想站在燃气公司的角度来给大家分析这个事情:

首先,燃气公司的服务对象数以万计,经营服务遍及整个城市,因此遇到的难题也多种多样。本次事件中,经燃气公司核实,涉事小区燃气工程施工已完成,已具备供气条件,其实只要开发商及时缴纳完工程费用,就可以尽快安排送气。

其次,燃气公司在解决问题时表现出来的善意其效果优于“锦上添花”式的爱心。举例而言,在能否通气、是否停气问题上,燃气公司一直秉承一个宗旨,就是如果做到能立即通气绝不延迟供气,能持续供应绝不停止服务,这是燃气公司所能尽到的最大善意,原因就是:供气与人们的基本的生活需求息息相关。

最后,楼盘网小编希望国泰龙城湾的开发公司能尽快完成燃气费用的缴纳,也希望燃气公司能急居民所急,相关部门做好监管,早日为小区居民们送上天然气,让大家不要在为做饭的事情发愁。同时,我们也想这个等待的过程不要太久!


相关推荐:

太原燃气微信缴费便民小程序上线

太原一居民楼燃气爆炸,快检查一下你的家里有没有“不定时炸弹”!

7月月报丨你买的房子有证吗?太原7月预售证信息看这里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