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保利滨河上院丨迎新板块宜居Plus,将打造北城刚需大盘新主场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32:2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90次浏览


一条汾河冲出山峦,注入汾河谷地

巧夺天工地在古城太原北部

造就了一处宜居胜地

北展东拓、三区战略政策加持,北城利好频现

迎新片区,北城发展“领头雁”

占据老城区最繁华的地段与最优质的生态资源

正昂扬向上,呈现最美好的生活画卷

(效果图)

城市化时代,人们越渴望回归自然,北城生态规划利之下,绿色与健康开始逐渐浸入迎新片区及北城居民的生活之中。汾河四期湿地公园建设进程加快,在两岸增设自行车骑行步道,打造最美最自然的汾河景观带;南寨公园二期建设已列入2020年太原市重点建设项目,面积将至少扩大一倍。扩建后,将成为北城一座综合性大型城市公园;迎新公园正式施工改造即将展开,建成后将成为迎新街上的首个公园,完善区域内休闲娱乐活动场所,生态环境更趋向好。

(实景图&效果图)

一座城市的文明,体现在景观高品质扮靓的程度。迎新片区内南寨、迎新街、新城三个街道因地制宜均衡布局,相继建成迎新街南二巷初心园、龙康北街街角文明园等8个小游园,4个休闲长廊,总面积近9000㎡的惠民便民小游园体系,为附近居民休憩、健身、娱乐等活动提供了理想的绿色环境,推窗透绿、移步换景,增添诸多的生活乐趣。

(示意图)

经济是发展的核心和血脉,更是城市发展极。迎新街道招商引资抓突破,逐步扩大金大豆、老智等熟食品民营企业在市场的经济份额,形成以大同路为轴的食品加工经济带,同时高标准、高规格进行南固碾、北固碾产城一体的规划、设计与建设,联合开发企业,打造北部新城发展新坐标。

央企保利,入晋7载首进北城,打造保利滨河上院百万方优教大城,再次成就都会人居经典。尖草坪规划加码,迎新板块价值升级,项目西邻滨河东路,东近地铁2号线迎新北三巷站(建设中),大同路、阳兴大道、新城南大街组成多维交通路网,快速链接城市繁华。

(滨河东路实景图)

上院打造北城首个儿童游乐场与运动中心,建面约3000㎡实景双会所,为儿童提供乐高智力开发、海洋球冒险、舞蹈音乐美术课程等服务;为家长提供健身、棋友对弈、桌球互动、K歌娱乐等轰趴体验;全景园林体系,设计爬爬区、幼儿游乐区、婴儿车停放区、家长看护区、绿色跑环、长者活动区、多功能宅间生活带等,构建家庭全维度健康生活。

(实景图)

保利滨河上院建筑面积约78-140㎡毛坯/带装修经典户型,设计健康系统、智能系统、乐龄系统、人性化系统、色彩系统,六大超级收纳,让家多出约10㎡,成就高性价比品质住宅,启幕北城生活主场!

(样板间实景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滨河东路与新顺南大街交叉口东北角(近大同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4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保利滨河上院120㎡户型鉴赏

保利滨河上院丨总价6.069亿!保利斩获尖草坪区南固碾村5宗城改用地

保利滨河上院丨保利首进北城,见证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