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宸丨C位中的C位!龙城大街190㎡四居户型,最后30席!

发布时间: 2020-08-12 10:07:1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67次浏览


太原随着南移西进的政策导向,城市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张着。龙城新区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迸发出了蓬勃绵延的耀眼生命力,区位价值持续上行,优越的配套以及区位的核芯影响力,吸引了很多豪宅落位于此,渐渐形成了太原的。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物将目光锁定在这片区域。而恒大天宸以同时拥有太原新城市名片——龙城大街,以及太原母亲河——汾河,这两大IP而显得格外耀眼。

最近,正值恒大天宸面世一周年。过去的一年里,恒大天宸以优越的区位条件,完善的配套以及极致的产品,一路热销,冠领龙城。这在豪宅市场也实为少见。4大主力户型均受到热捧,约180㎡三面朝南的三居,约190㎡四面朝南的四居,约238㎡三面朝南的四居、约248㎡四面朝南的四居。四个户型中,最炙手可热的就是190㎡的四居,尊崇尺度感与实用功能性兼具,凭实力一举成为龙城大街豪宅中的无冕之王。奢贵生活,一宅足矣!

190㎡四居大宅,是四开间朝南的户型。在户型设计上,并没有一味向功能性妥协。而是着力打造绝佳的居住感,最终呈现在眼前的便是格局方正,大开间、短进深、大阳台的超级大平层。三卧朝南,全家都能奢享阳光浴,集功能与尺度于一身,以舒适从容的家族全能住宅,匹配当代大族。

作为终极改善住宅,房子的成长型是必须要考虑到的。190户型匠造四室两厅两卫,每一寸空间都不浪费,整体户型规矩有致,做到舒适最大化。不仅空间更为宽奢,也更有“生长性”,为当代家族精研奢适生活,为每位成员都打造最舒心的个人空间。

独梯独户,从带装修地下车库大堂及首层入户大堂开始,专属电梯直接入户,安全、私密的生活不受干扰,12㎡大面积私家户前空间,归门仪式感彰显大族威仪。

四面朝南,让舒心的阳光宠溺家中每一处!为居者打造面宽约4.5m的奢阔宽景大阳台,闲时可于此品茗论道,亦可与家人同赏鸟语花香。三卧向阳,均配备观景飘窗,每位成员都可以与阳光正面相逢,睡前、醒来远眺窗外美景,收揽窗外美景、收纳日常物品,生活好不惬意。

十字宽厅,彰显会客之道。四位一体,动静分离,规置豪阔“十字厅”,将客、餐、厨、阳台四个空间连通一体,除了容纳一家人的闲暇时光,更可会晤圈层好友,觥筹交错,欢享盛筵。

太原不缺豪宅,真正有价值的房子,都经得起市场考验和竞品的追逐,天宸在为期一年的考验下,一定程度上改写了龙城豪宅区的格局。而190户型能够脱颖而出,让一波又一波的有识之士慕名而来,就是得益于事无巨细般的为塔尖人士定制化打造符合生活原貌的房子,可以安放一个家族的所有期待。最后30席,收官钜献封藏,错过再无!

————恒大天宸————

龙城大街 滨河东畔

12#楼藏品级户型

至臻大平层,首期仅需1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 滨河东路与龙城北街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恒大天宸周年庆终极攻略来了!高能预警,玩一个月不重样!

恒大天宸丨龙城大街总被“秒光”的豪宅,终于又要开盘了

恒大天宸 | 逐梦高考季 学府为邻 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投资!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