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成交价3.862亿!新城摘得万柏林区大井峪两宗城改用地

发布时间: 2020-08-12 14:1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566次浏览


8月11日,太原楼盘网小编由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新城以成交总价3.862亿元竞得万柏林区大井峪村两宗城改用地。两宗地块分别为HGZ-2025——中小学用地,HGZ-2026——商住用地,两地块总占地面积60047.1平方米(约90.07亩)。新城控股预计将此两宗地块作为新城长风悦府项目用地。

地块编号HGZ-2025成交价为4060万元,成交楼板价1623元/㎡,溢价率为8%,由太原新城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该宗地土地用途为中小学,宗地面积为25009.2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位于万柏林区大井峪村,西至西环高速绿带,东至规划路,北至大井峪城改地块四,南至规划路;该地块为大井峪村城中村改造用地。

地块编号HGZ-2026,成交价为34560万元成交楼面价为2328元/㎡,溢价率为13%,由太原新城鸿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该宗地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兼容比例10%),宗地面积为35037.9平方米,其中:住宅分摊31534.14平方米,商业分摊3503.79平方米;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位于万柏林区大井峪村,西至西环高速绿带,东至规划路,北至规划路,南至大井峪城改地块三,该地块为大井峪村城中村改造用地。

地块大概位置:

从地图上楼盘网小编注意到,一个纯新盘的营销中心出现在了地块周边,新城长风悦府。

7月31日,“千亿新城,再耀龙城”新城控股打造河西全新项目案名公布——新城长风悦府。作为进驻太原的第三子,新城长风悦府将凝练新城住宅产品的优秀经验,秉持太原吾悦广场新城吾悦首府的极高水准。三盘联动,三子同辉,再造太原人居新高度,为太原人民敬献一座新城新家!

新城长风悦府项目位于长风西街与南内环西街中段,背靠西山万亩生态园,面向全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由6栋合围式建筑构成,外立面大气简洁,社区内部中央景观花园搭配多重园林,生活处处皆景。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生态宜居,学府林立,医疗齐备。坐享“四横三纵一高速”全立体交通路网,生活便捷无限。紧邻西山万亩生态园、中央公园以及和平公园,坐拥长风西商圈、下元商圈、漪汾商圈、亲贤商圈四大商圈,生态美景与繁华商业共享。近邻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等优质医疗机构以及全龄段学府区,同时项目还将代建一所不低于48班制的小学,医疗教育皆为全优配套,全力兑现居者的都会生活梦想。生态与生活的万象由此启幕,繁华与繁花的胜景敬请期待。

本次新城摘牌地块周边品牌房企林立,龙湖、华侨城、远洋、富力、恒大、中铁等知名房企纷纷在该片区拿地建设新项目,多个楼盘在2020年上半年开盘入市,销量颇高,备受购房者青睐,还有个别项目已签约名校,成功吸引了一大波置业人群。

新城长风悦府作为新城布局太原的耕心力作,是都会人居的新领地,更是新城控股在太原区域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一步。


相关推荐:

万柏林区玉门河街周边两宗地挂牌出让,规划约合17.99亩商业

2160万起!太原万柏林区平板玻璃厂一宗储备地块挂牌出让

万柏林大井峪两宗地挂牌出让,规划中小学及住宅兼容商业用地

责任编辑: liu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