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虎年好房上新@你,查收这份2022年即将首开的新房源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2-09 17:3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95次浏览


新年新气象,那些还在寻寻觅觅的购房者快点看过来了。这份虎年即将首开的新房源名单可以让你的安家之旅变的简单、高效。作为购房者,吸取之前买房者的经验选择“新盘首开”的房子安家是明智的,毕竟首开的房子优势多多。

新盘首开的房子,首先在价格上,开发商为了“开门红”的效果在价格上可能会低于后期的开盘楼栋。其次是楼盘位置选择,首开的项目为了吸引客户成交选择的位置也会是整个地块中最好的。还有就是品质和交房时间了,不管是为了后面几期项目的销售还是为了品牌的口碑,首开的项目在交房的速度还是质量上都有很大的优势。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心动了呢?以下就是太原市几个城区即将首开的项目,选一个楼盘安家龙城太原。

小店区

千禧花香四季

千禧·花香四季项目,择址核心圈汾东CBD板块,位居正阳街与汾东南路交汇处东南角,项目建面约8.1万方,楼栋东西排布无遮挡,南侧紧依千禧·花香丽舍十年成熟墅区,奢享300米阔绰楼距,视线采光俱佳。内部园林景观成熟配套,多层次中央花园,纵享别墅景观资源。千禧集团将心意融入建筑与生活,以居住舒适度作为首要考量因素,千禧匠心打造两居到四居全系户型产品,将舒适贯穿到空间的每一寸角落。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汾东商务区正阳街与汾东南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9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远大中央公园

远大中央公园项目北邻南内环,南至平阳路东巷,东起寇庄西路,西邻平阳路。属于整个太原城市版图中的城市中轴线,北毗邻柳巷鼓楼商圈,南直达长风亲贤商圈,占据太原市两大成熟商圈中心。周边有迎泽公园和汾河公园两大公园围绕,位置绝佳,交通四通八达,各类配套设施完善,商业氛围与生活配套都属于市内优质,地段得天独厚,尽享城市繁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小店区南内环寇庄西路与寇庄北街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92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尖草坪区

中梁拾光风华

中梁·拾光风华项目,2021中梁再次邂逅太原尖草坪区,择址北城新核心,迭代升级,匠筑品质钜作“拾光风华”。 傲踞北城新核心,便捷交通在侧,执掌醇熟商圈,缤纷配套。高商住宅浓厚氛围,优质北城生活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恒山路与光社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61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晋源区

保利云上

保利·云上项目落址南中环与西中环交汇处,南享长风CBD璀璨繁华,北临晋阳湖生态湖景,西望西山万亩生态园。40万方云端生活宜居大盘,南中环头排毛坯阳光小户型产品,配建小学幼儿园,打造全龄层配套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中环与西中环交叉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2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虎年的开始,选择一个合适的新楼盘安家,给自己一个安身安家的地方,让奋斗再无后顾之忧。更多的楼盘信息,请关注我们哦。

 相关推荐:

太原六城区在售准现房地图出炉,请查收!

购房正当时!2021太原劲销楼盘大盘点!

盘点太原11月热推毛坯楼盘,抢占拼手速!

责任编辑: s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