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恒领龙泽苑值不值得买?有升值空间吗?

发布时间: 2022-05-21 15:5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87次浏览


随着“南移西进”政策推出之后,河西片区一跃成为未来十年的发展重心,政府致力于把河西片区打造成为太原的核心文旅住宅型区域。恒领龙泽苑雄踞下元、漪汾、千峰三大商圈环绕核心,从河西片区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受到购房者的喜欢,今天楼盘小编从区域、规划、配套、户型多维度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恒领龙泽苑值不值得买?有升值空间吗?

维度一:区域价值

项目位于瓦窑街与公园路交汇处东南角,西侧是和平路,东侧即千峰北路,西邻公园路,雄踞下元、漪汾、千峰三大商圈环绕核心,项目步行即可到达太原市最大的公交枢纽站,下元公交总站,此外地铁1号线(建设中)与地铁3号线(规划中)在下元换乘,无论您选择哪一种交通方式出行,都是非常便捷的。

165144872246_副本.jpg

维度二:项目规划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728㎡,总建筑面积约15277㎡,规划1栋楼,共计32层,地下1、2层为地下停车场,1、2层为商业,3-32层为住宅。

16491036927_副本.jpg

维度三:配套价值

教育配套:理工大附属幼儿园,项目对口直升公园路小学,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工学院附中),太原理工大学从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到大学一应俱全。

医疗配套:临近山西省心血管医院,万柏林中心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中铁十二局中心医院,尊享优质,完善的医疗配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交通配套:项目西侧是和平北路,东侧即千峰北路,距离项目300米即迎泽大街,项目步行即可到达太原市的公交枢纽站,下元公交总站。

公园配套:项目西侧背靠城市后花园,万亩生态园,玉泉山森林公园,汾河公园等,向西步行即可达到玉门河公园,小区下楼即公园,闲暇之时与家人漫步其间欣赏多彩景观,感悟人生美好。临高处可俯瞰汾河景观,下楼即可享舒适的公园美景。

商业配套:美特好大型商超,公园时代城,下元商贸,华宇购物广场等,大型综合医院,以及各类大中小临街商超,足以满足人们的日常居住生活需求售核部旁边两栋大型商业综合体

维度四:户型价值

户型为建面77-141㎡,两居到四居不等,毛坯交付,整体通风流畅,阳光通透,功能非常齐备且分区明确,完全满足不同人群对住房的不同生活需求。

恒领龙泽苑周边公共配套十分完善,满足人们的日常居住生活需求,同时 拥有教育服务配套,从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到大学一应俱全,孩子上学无忧。选择恒领龙泽苑入手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未来潜力无限!

以上就是楼盘小编对恒领龙泽苑值不值得买?有升值空间吗?的全部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您,更多房屋资讯,请关注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瓦窑街和千峰北路的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房贷政策放大招!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至4.4%

劲销正当时丨5月太原热卖楼盘一览表!

买房人必看!太原六城区百万楼盘大盘点

责任编辑: l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