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远洋红星天润 | 大宅归来,138㎡品质人居进阶!

发布时间: 2022-07-14 16:30:3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597次浏览


  美好而舒雅的居住空间,是一场关于艺术与生活的音调节奏,快与慢、空与满、动与静,将这些节奏层次巧妙的融合到一起,形成一方诗意天地,时而儒雅浪漫,时而放肆自嗨,人生的每一面,在这里得到尽情的释放。远洋红星天润打造建面约138㎡宽境舒居,进阶一种豁达的人生观。

  优雅三居

  独立的三居室空间,功能完备,前瞻家庭不同周期需求,无论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亦或二孩时代、三代同堂,都能悉心满足。值得一提的是主卧套房空间的优越尺度,打破市场的传统格局,以约3.7米的宽境尺度打造主卧开间布局,搭配南向观景飘窗,衣帽空间+卫浴间,让主卧功能更加丰富多彩,休憩、娱乐、观景、互动一应俱全。

11_副本.jpg

  三面朝南

  方正的户型设计,能给予空间布局更大化的发挥余地。南向三面宽,搭配约4.2米的观景阳台,将空间变成光的容器,避免细菌滋生,让家的每一个角落向阳而生,穿过自然的斑驳,阅见四时美好,给予居者恣意的生活延伸。

12_副本.jpg

  U型厨房

  厨房,是家庭温度的表达,三面自由操作台,符合黄金人体工程学,让烹饪过称更加得心应手,可容纳2-3人操作烹饪,随意甄选自己喜爱的食材,来一场满汉全席的舌尖盛宴,转身即是餐厅,给食光温暖回应。

13_副本.png

  敞阔会客厅

  会客厅,是家庭生活起居、待客的主张,也彰显着主人志趣品位、襟怀气度的所在。餐客厅一体贯通,约4.2米面宽,奢阔空间领域,让生活得以更多承载,无论是宴请宾客、家庭派对,抑或日常休闲、观影,皆能无拘无束从容尽兴。

14_副本.jpg

  家,是生活的来处与归途,更是触发心灵诗意的地方。远洋红星天润,以精至毫厘的用心考量,营造出一方舒适天地,无论是居家景观视野,抑或私密居住体验,皆可与都市精英阶层产生情感共鸣,成就当代家庭生活理想。

  远洋红星天润 建面约138㎡压轴楼座 ,热销中,成交即送价值2000元家电大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 玉门河快速路与西中环交叉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0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远洋红星太原天润丨“值”此青绿 新品三居暖春上市

远洋红星太原天润丨虎年快来了,想躺盈的人速戳!

远洋红星太原天润丨10月劲销燃爆全城,11月疯狂再启

责任编辑: l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