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龙城金茂府丨龙城公园即将开放,兑现圈层的自然栖居理想

发布时间: 2022-10-12 11:01: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62次浏览


我们一边生活在城市高楼里,一边向往着山河湖海、自然森林,这或许就是我们如此偏爱公园的原因。它仿佛传说中的桃花源,将喧嚣阻隔在生活之外,让人有了一方心灵栖息地。

龙城公园实景图

于是自然诗意的生活,便承载了现代人的理想人居情怀,龙城金茂府秉持建筑与自然结合的理念,择址太原南部最大市政公园——龙城公园旁,让富有自然情结的当代圈层家庭,栖居于美景中,拾得生活本真。


金秋十月,龙城公园即将兑现,初露端容,也让我们提前遇见了另一番圈层生活美景。朝临湖畔暮看斜阳,鸟语花香采菊东篱,漫步秋日公园,像是走进了油画中的世界,落叶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黄。清凉的空气,金色的树叶,蓝天之上的流云,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色。公园让生活与自然更加亲密的接触,与自然和谐互动。人生曼妙,生命本该如此美好。

龙城公园实景图

居于龙城金茂府,犹如生活在森海,不仅是眼前的美景,更有高负氧离子空气的滋养,让你感受城市之肺、天然氧吧的魅力,润泽健康的生命。


龙城公园的美,不止是景,更是将全龄段的生活场景,融入其间。东西两区,通过景观天桥巧妙串联景点,延伸出一条休闲慢行道。走过天桥,是太原公园少有的湖泊景观,为市民提供一处难得的亲水休闲场地。群艺馆的设计为喜爱艺术的人提供一处精神乐园。

龙城公园实景图

相较于东区,西区更注重功能性,这里是儿童的游乐天堂! 包括秋千、沙坑、滑梯等等游乐项目,迷宫、滑梯攀岩、软气垫蹦床、彩色塑胶等无论是咿呀学步的孩子,还是活力无限的少年,都能在这里享受不同的乐趣,想必这里一定能成为父母遛娃的好去处!这里同样是释放运动激情的场所,乒乓球场、半场篮球、林下健身场....让平时忙于工作的成年人,在运动中舒展紧绷的神经,享受生活的美好。

龙城公园实景图

没有一个建筑物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是应该属于这片自然。当家与公园兼容,更金彩的生活方式开始上演,每一位龙城金茂府的业主都将成为这幕生活剧的主角,在这里开启更丰茂的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500元/㎡

楼盘地址:龙城大街8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3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太原高端住宅龙城金茂府为什么那么贵,能不能买?

抵御春寒困扰|住过了金茂府,为什么再也离不开?

龙城金茂府丨金致社群,让孩子赢在成长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 s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