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论实景,你永远可以相信保利金地迎泽上品!

发布时间: 2022-11-04 10:26:2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13次浏览


时间是个伟大的造物主,让图纸的细微匠心变成眼前的生活赞歌。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中,眼见为实才最具有说服力。迎泽上品实景印鉴,打破想象,让理想生活实景呈现,构筑成一个醇熟的生活能量聚场,来演绎真实的生活场景。

懂你对诗意的向往

让生活园景如你所见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实景园林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大美呈现,青葱树木,花香庭幽,生活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充满诗意和活力。宽敞气派的大门,让归家礼序更显尊崇;移步换景的园林盛景,让每一步都充满浪漫。

将自然与建筑巧妙融合,打造一轴六园主题园林。以水云间为轴,“月之庭、水之漪、星之梦、乐之丘、山之影”六大主题园林,设计有社区会客厅、邻里活动空间、儿童专属游乐空间、宠物乐园、综合运动空间等打造全龄休憩空间,让业主体验丰盛的休闲活动。

懂你对未来的期待

让优质名教伴孩子成长

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一座城市发达与否的标志,特别对于当下90后父母来说,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尤为重要,已然成为他们买房安家的重要因素。

迎泽上品桃园小学尚品分校,排名迎泽TOP2,隶属桃园小学总校直管,已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6成以上骨干教师,浓郁的人文熏陶,让孩子未来更加出色。认购迎泽上品实景现房,业主子女即可优先享受入学资格。

懂你对家的憧憬

让家的模样真实呈现

历经时光凝练,千百次的匠心打磨。家的模样,从一纸蓝图到清晰的轮廓,再到实景呈现,所有的匠心考量,都是为了以臻美的姿态,给您一目了然的美好与幸福,给您一个清晰可见的品质家。

迎泽上品深谙精工之道,从户型到细节全面考究日常生活便捷性与舒适度。让精致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从人性化细节出发对您的生活进行关怀,实现高标准舒居品质。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实景现房,实现让业主零等待,节约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让每一位业主对未来生活家的期待,都即刻实现,让美好生活完美呈现,真正给您可知、可感、可见的现房安全感。

【户型鉴赏】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朝阳街与东峰路交叉口往东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9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10月月报丨太原在售楼盘客户关注度榜单TOP10

最新盘点丨11月太原即将热卖的楼盘有哪些?

太原购房置业选央企保利 品牌实力有保障!

责任编辑: l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