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保利大都汇7.2米宽厅豪宅加推!

发布时间: 2022-11-07 17:11:3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93次浏览


亲贤街,太原时尚、潮流、文化聚集的前沿,太原城市繁华璀璨、灯火辉煌的封面所在,是龙城的内城象征、都会符号,是真正的内城核心区。

大宽厅,是都会家庭室内活动频繁的场所,体现的不仅仅是空间所在,更是生活场景的呈现以及身份彰显。超大的落地窗、宽阔的视野、明亮的采光、更大的交流空间.....

当这两者极其臻罕的元素结合,就是亲贤街上保利大都汇所呈现的约160㎡ 户型,7.2米大宽厅,城市顶峰璀璨生活于此氤氲发生,应市推新,仅此30席!

160㎡户型作为保利大都汇的领创革新之作,不仅具备超奢面宽、优质采光、超大宽厅等极其优质的户型条件,更以保利大都汇项目自身的顶配基因,一经面世,就成为人人争抢的户型。

效果图

保利大都汇,央企保利入晋10载以来献给山西的首座综合体,其中写字楼组团——保利中心——未来是山西保利的企业总部,一座央企总部大楼的屹立,带来的将是更多资源的凝聚,更多人才的汇聚,更多前沿生活的诞生。

 建筑美学价值无处不彰显:大尺度玻璃幕墙、大面积落地窗,以及莫兰迪高级灰的国际流行元素,这种现代极简风格,也是上海汤臣一品、深圳湾一号等世界顶豪所偏爱的风格。此外,保利大都汇打造太原首个双会客厅度假式园林,盛邀全国知名园林设计公司——怡境国际集团,由专业设计大师亲自操刀设计,以王维的辋川别业为灵感源泉,创造意境深远、余韵悠长的园林形式,整体设计采用双轴、双客厅、三大度假花园、六重归家礼仪、十大亮点景观构成,首呈太原居家即度假的休闲社交情境,实现从繁华到静谧的平行转换。首献保利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入户大堂、时时恭候的管家,问询、租借、叫车、家政、临时保管、行李搬运、长者健康监测、房屋看护、鲜花代购、配备结婚装饰物品、mini夏令营等服务,均为太原领创产品细节。

效果图

保利大都汇首呈LDK-X一体化户型,在LDK一体化社交场域的基础上链入X多功能空间,形成LDK-X家庭活动场,领创互动式家庭生活场景。160㎡四室两厅两卫,是以时间为线、以空间为轴的时空碰撞。约55㎡巨型中心方厅,以包容开放的姿态,让每一位宾朋迅速融入,约7.2米巨幕视野将世界铺陈于眼前,超广采光面尽显空间光耀。四室各安一隅,每一方空间皆极度私享,尊重每一位家人的起居私密。套房式主卧设计超大空间尺度,集休息起居、梳妆区、卫浴间、观景飘窗于一体,为身心的休憩带来极致包容感,慰藉光耀人生的每一个时光。

室内整体采用领创都会风装修体系,以“现代豪华主义”理念,遴选摩恩、西门子、施耐德等国际一线品牌,配置入户铝铸门、蒸烤一体机等德系精工电器;室内用材贯穿“都会装饰主义”,石材、金属、玻璃、木质等材质结合,大胆配色打造世界都会风。

实景图

多数人走在亲贤街,少数人住在亲贤街,建面约122-235㎡内城恒产,即将盛大开盘!约160㎡光耀四居,应市推新,仅供30席,VIP意向登记盛启!唯此领创恒产,全城争藏不待!

相关推荐:

仅历时6个月!太原天美杉杉超级奥特莱斯主体全面封顶!

山西保利新项目,太原保利王村项目保利大都汇亮相!

太原地铁3号线最新动态,沿线楼盘发展看好!

责任编辑: lb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