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太行悦泉苑:置业需谨慎,现房更放心

发布时间: 2022-11-19 09:42: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26次浏览


日前,一份关于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下发《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的消息再次点燃楼市,16项重磅举措,涉及开发贷、信托贷款、并购贷、保交楼、房企纾困、贷款展期、建筑企业贷款、租赁融资、个人房贷和征信等,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01.jpg

政策暖风频吹 / 置业仍要谨慎

近2月内,银保监会、住建部、人民银行、交易商协会先后发布重磅政策,保房企、稳预期,全方位发力改善融资。自2022年10月1日起,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15个百分点;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政策赋能下楼市风口到来,但是,下手一定要谨慎!

02.png

天上不会掉馅饼 / 买房也是如此

很多楼盘突然公布的“跳水价”总是会吸引很多购房者,但是,低价的背后却会带来很多烦恼。

2022年的3.15,太原多个楼盘被投诉。部分项目交付后无水、无电,甚至没有消防水带,楼体质量堪忧;同时有部分停工项目进行了多次大幅度的降价销售,令许多早期购房者苦不堪言。反观以太行悦泉苑为代表的国企项目,交付能力更具优势,品牌信誉好,从不会为了销售额而随意降价抛售,保障购房者权益。

03.jpg

实拍图

要住70年的房子 / 必须眼见为实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会考虑资金投入,却往往忽略了时间成本和从购房到入住期间的期房等待成本。在等待交付期间,房租、贷款所带来的经济压力不容小觑,且交付时常常会出现问题。相比社区规划图、园林效果图、户型图等,眼见为实的现房更让人安心放心。

太行悦泉苑,2022年9月已经全面交付。拿钥匙看房,可以对所选房屋进行实地考察,亲自检查房子的质量,体验社区园林、物业服务,更加直观的了解户型结构和采光通风情况,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交付。

04.jpg

实拍图

事关全家人的幸福 / 配套必须全面

买房,从来不是一件小事。既要关注未来区域的发展潜力,更要关注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

太行悦泉苑,占位南中环西,近享晋阳湖公园生态美景,咫尺万象城商圈,地铁3号线在侧(规划中),项目已签约晋源区长兴南街学校(泰瑞城现代双语学校公办校区),九年一贯制(小学+初中)教育,目前已招生开学,距项目直线距离仅约700米。集生态、商业、学校等多领域优质配套于一体,构建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

05.jpg

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南中环街与西中环路交汇西北3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4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太行悦泉苑丨重磅消息,换房退个人所得税!

太原地铁3号线最新动态,沿线楼盘发展看好!

利好倒计时!2022年买房窗口期即将结束,购房趁现在!

责任编辑: lb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