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保利西湖林语68號丨一间湖畔醇熟商铺 百种业态锁定财富未来

发布时间: 2022-11-20 18:04:3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915次浏览


在疫情蔓延的当下,小区内最后1公里的重要性正逐渐凸现,而其内的业态规划更是直接影响到每一位业主的居住体验。

保利·西湖68號建面约25-205㎡滨湖临街现铺,单层铺与双层铺全业态兼容,极高的空间利用率,带来多重商业想象以及更多创富保障。

1.jpg

丰富业态 流水式“生金”

众所周知,相比大商铺而言,玲珑铺较小的投资成本,足以支撑中小经营者从事与人们生活休戚相关的各种业态。这种贴近人们生活的经营项目,客群稳定,生存率很高,投资更有保障。

精致铺型 零售商机

从生活需求出发,便利店可谓商铺业态上乘之选。便利店被比作商铺的“万金油”,有数据显示,毛利率能达到30%左右。保利·西湖68號背靠万人社区,人流密集,可开设24小时便利店,成本低、风险小,吸引海量消费人潮,躺赚财富更靠谱。

此外,还有果蔬超市、连锁干洗店,母婴店等多零售业态规划,背靠强大消费力,随时随地满足生活所需,不愁没生意!

组合空间 轻松置业

随着人们对“美丽消费”的需求越来越高,美容院、美发店等行业成为新的投资热点。保利·西湖68號临街现铺覆盖周边3公里约10万+客潮人潮,为源源不断的高质客群提供“美丽消费”抢占更多财富机遇!

随着消费观念的提高,现在的社区铺也越来越多样了,如品牌药房、咖啡甜点店等将成为重要方向,吸引社区住户就近消费,非常方便。它是上班路上的驿站,下午茶小憩的空间,为无数行色匆匆的都市人带去生活的美好。

教育培训 稳定收益

保利·西湖68號临街现铺比邻山西省实验小学、3000+师生客潮覆盖,可经营课外辅导、托管中心、兴趣培训等,强势吸客,轻松营商,撬动财富商机,轻轻松松赚未来!

大面积现铺可打造为大型连锁店或品牌服饰店,能为顾客提供舒适的使用环境,同时还可以承载众多人流,经营相对稳定,投资者收益也稳定,同时,此类店铺面积较大,铺面展示效果会更好,对消费者的刺激强度会更大,更能吸引注意。

超低风险 “葛优躺”式赚

单一层、一拖二空间灵活多变,小面积精巧灵动、大面积则大阔平,为客户真实呈现出商铺地段价值、客流情况,让大多数人都可轻松做铺主。另外,保利·西湖68號低总价的优势更有利于其他承租者入场,有效减少商铺的空租期,妥妥坐实城市“财富收割机”。

2.jpg

随着疫情常态化的发展,让社区商业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机遇。未来社区居民将更加依赖“最后一公里”的圈子。保利·西湖68號建筑面积约25-205㎡滨湖临街现铺,租售同步,热销&招租中,将万千美好融入居民日常生活,营造人间烟火气息,收获属于自己的固定客群。也可快速出租盈利,打开丰盛财富空间。

3.jpg

保利西湖68號

建面约25-205㎡滨湖临街现铺

租售同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新晋祠路与健康南街交汇处(晋阳湖公园东门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太原改善型楼盘占主流市场,该如何选择!

好消息!太原两区已开始受理申领临时购房补贴2万元

最新盘点丨11月太原即将热卖的楼盘有哪些?

责任编辑: l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