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绿城中正诚园丨领跑新赛道 这样的健康住宅才是选择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50:4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82次浏览


最初,房子是一个住所,承担着遮风避雨的单一责任;后来,房子是我们迈入另一个阶段的象征;直到后疫情时代来临,人们的生活半径被迫缩小,很多人对居住的需求观念发生了改变,也对居住空间有了更深刻的思考。疫情开始前,衡量房子多数以地段为主,而疫情后,更多人在意的是房子能否提供更健康、更舒心、放心的生活方式。

01 低密社区|鲜氧生活随时享

说到健康宜居,就不能不提低密,疫情来临之时,低密的健康生态住宅是安全感的来源,绿城中正·诚园超百米的奢阔楼距,每栋楼均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照射,不仅保证居家生活的隐私性,更是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居家的安全与健康。

1.png

02 全明户型|美好生活更舒心

全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是人们向往的美好生活,更何况疫情之下,每个家庭在房子里,活动空间很有限,绿城中正· 诚园建面约120㎡三室两厅两卫,全明通透、明厨明卫、三面朝南、动静分离,大面积通透空间布局,科学人居细节设计,户内面积堪比140㎡的阔绰感与舒适感。动区满足活动需求,又能让静区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减少彼此之间的干扰。居家生活舒心自在,阳光美景入室,让家人的心情也随之明亮,开启活力满满每一天。

2.png

03全能配套|乐享生活零距离

居家生活的日子里,难免会产生想下楼逛逛、透透气的想法,优质的社区环境赋予业主好心情,绿城中正· 诚园外享双塔公园、东山城郊森林公园,绿意环绕,畅享鲜氧健康生活;内拥梦幻奇趣园林,打造“中轴景观区”、“儿童活动区”、“休闲活动区”等功能区,将园林景观深度纳入到生活情境中,让社区更加宜居,更具观赏价值,成为全龄共享的景观交流场所,下楼即可观赏专属美好,住在这里,乐享美好多彩生活。

04 优质服务|安心生活又暖心

疫情反弹,坚守从不缺席。和绿城在一起,就是和温暖在一起。正是秉承着这种信念,绿城中正·诚园一切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通过各类举措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更宜居、更包容、更具人文关怀”的服务。

物业服务的价值在疫情期间更加凸显,面对疫情,行动迅速,及时制定方案,相信这些“卫士”会一直守护好业主的身心健康。

暖心服务,美好如初,绿城中正·诚园陪着业主们静候“春暖花开”。

6.png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选择了诚园就是选择了安心,绿城中正· 诚园健康住宅,是龙城人们打开美好健康生活的钥匙,它将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人居的进阶向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东峰路与朝阳街交界口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7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太原终极改善豪宅叠墅产品!还是“藏品级”!

好消息!太原两区已开始受理申领临时购房补贴2万元

10月月报丨太原在售楼盘客户关注度榜单TOP10

责任编辑: l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