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建投滨河首府丨一席滨水低密洋房 人生越级当有此居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25:2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21次浏览


洋房,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品位。它将建筑的灵韵、自然的清新、生活的舒适、高雅的格调,聚焦于空间的方寸之地,兑现关于生活的种种梦想。

建投·滨河首府,真正意义上,将洋房的优雅与现代人居需求相融合,坐拥汾河首排,将满园的繁花锦簇和河景浩渺尽收眼底,在南区打造低密滨水洋房,焕新城市的人居范本。

一条汾水穿城而过,给予了这片土地生机,更令其两岸成为了城市的人居高地。因为生于斯长于斯,太原人大多也有着临水而居的情怀。建投·滨河首府将河水奔腾的浑厚、大气、柔美,吸收进自己的人文底色,也融入了自己的河景作品之中,为人们提供了一种自在优雅的诗意滨水生活方式。

0923226067045.jpg

如今在这片由钢筋水泥浇筑而成的森林之中,江河湖海早已成为城市的稀缺资源,因此,能够占据有限的江河资源临水而居,已成为都市高净值人士彰显身份的一种方式。

容积率 打造舒居悠境

容积率是洋房区别于普通高层根本的要素之一。建投·滨河首府,坚持从居家需求出发,以生活主张为建筑原点,充分迎合居者对生活质感及居家细节的诸多诉求,在南区打造容积率约1.4的低密洋房,是区域内少有的存在。

低密不仅意味着林荫掩映、繁花成趣的悠然,还代表建筑楼层和楼间距会更为舒适。用张弛有度的空间,营造惬意自然的生活场景,保障开阔的景观视野与通风采光效果。同时人均绿地面积会更大,公共空间人均配比更多,物业服务达到率更高。建投·滨河首府巧妙地将人居理念与自然美景相融合,使居者在自然盛宴中体验纯粹的居住意境,以不凡气势,领驭人生佳境。

2.jpg

以人为本 尊享从容生活

懂生活的房子,不只是华丽的打造,而是以人为本,将生活推到新的高度。现今高层一般都在17-30层左右,户数多,每天上下班,等候电梯的时间较长,难免会耽误出行。建投·滨河首府深谙人们对纯粹洋房生活的渴望与期许,南区7-8层的亲地规制,一梯两户的设计,减少流动人口,为生活的私享提高更多可能,同时也延伸了人与风景的互联,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拥挤,多了熟稔邻居的谈笑家常,归家入户,礼遇尽显。

在这个强调回归自然与本真的年代,亲近土地、贴近草木、静谧栖居的洋房愈加珍贵,是城市高净值人群所追逐的恬静生活。

纯粹圈层 成就品质生活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洋房的魅力不只在于优美的居住环境,更是其圈层文化之下的生活方式,邻里皆是来自各界的精英人士,有着对生活品质相同的执着与热爱,或是志趣相投,或是事业伙伴,寻找到一种认同感和归属感。

而越是处于菁英人士,越是深谙圈层生活的趣味和价值。建投·滨河首府,以低密洋房的姿态出现,南区约168~242㎡的大户型,为高阶人群提供犒赏人生的宽境空间,仅256席,敬呈少数家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桥西街与滨河西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投滨河首府,承袭匠心精筑品位,于汾河首排,立筑低密人居典范,让生活回归纯粹,共谱未来美好新章,对话城市圈层理想。

相关推荐:

利好政策!太原多个楼盘支持公积金贷款

好消息!太原两区已开始受理申领临时购房补贴2万元

10月月报丨太原在售楼盘客户关注度榜单TOP10

责任编辑: l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