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宝佳金山庭院丨秋冬季节院子的打理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29: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28次浏览


我们告别了夏的张扬,秋的余温,来到初冬时分。小院里的花木植物这个时候叶子也变黄慢慢凋落。其实要想帮助院子里的庭院更好的过冬,给院子做一些日常的养护,现秋末冬初就是最好的时候。

很多树木,特别是一些花灌木,正是在秋季分化花芽,此时合理修剪,有利于花芽分化、提高新生枝条的木质化程度,让树木安全越冬。再者,庭院里的植物在经过了一整个夏季的暴晒和秋雨的洗涤后,大多会出现局部枯萎残落的状况,此时也需要整理一下。整理时需要注意剪除枯死枝、残花、病叶等;修整夏天长过了的形状;剪疏过密的枝条,防止其因过密而导致不通风;适当摘心、扭梢(经过摘心的枝条更加粗壮、更抗寒;采取扭梢措施,控制枝条的营养生长,给花芽分化节省养分。)对于紫薇、月季、木槿等秋季开花的花灌木,还应在每次花后及时将残花剪除,防止其结果消耗过多养分,影响生长。

1027045422557.jpg

检查和整治植物的病虫害现在也是最好的时候。先检查院子里植物的叶面正反面及枝杈芽口,看是否有蚜虫、介壳虫、红蜘蛛等,检查叶面是否有黄色、褐色的枯萎斑点或者白色黑色的小点点,这些可能是褐斑病、叶斑病、白 粉病等细菌类病害。发现病虫害,先摘除病叶,随后针对性打药。但是要注意,雨天或浇水后切忌打药。

在经历过了酷暑和深秋,植物已经消耗了大量的养分,所以现在我们需要对院里的植物追加肥料,补充养分。施肥前先用耙子把植物根部周边的土翻松,让其根部透气,然后予以施肥。施肥后,浇透水即可。经过夏秋季节的考验,一定也会有一些死去的花草。所以我们还要重新种植一些新鲜植物。补种时,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秋冬的花草或者宿根花卉。关于补种,建议选择多年生植物,可以减少每年重复栽植的植物数量,降低植物补种费用。

其实只要耐心去打理,我们的院子在不同的季节都会展现独属于它的美丽。宝佳近山庭院占位长风东街,户户买房送院,明年就可以住进自己的院子亲自去打理。将院子收拾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也是生活中难得的乐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长风东街13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8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宝佳近山庭院丨夏末初秋别墅院子里的别样生活

人才公寓落地,太原这些项目均可申请!

太原高端楼盘中“天花板”,为何惊艳出圈!

责任编辑: lb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