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中海国际社区 | 焕新城市界面 大城兑现美好

发布时间: 2022-11-25 15:29:0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54次浏览


1.jpg

2019年,中海国际社区首次亮相太原,时至今日,已然成为太原人赞不绝口的经典之作,同时也代表了中海地产深耕城市的决心和愿景。“中海国际社区”已经成为一个集繁华与美好的生活代名词。

微信图片_20221125151232.jpg

2019年,具有独到战略眼光的央企中海,以非凡手笔入驻迎西腹地,匠筑百万繁华大城——中海国际社区。中海既是拓荒者,也是美好生活的探索者。5月,中海国际社区凭借其强劲实力迎来首开劲销13.6亿的销售奇绩,红动龙城 !数字印证实力,这是广大业主对中海生活的认可,也是一座城市对一个品牌最大的信任与回报。

微信图片_20221125151235.jpg

2020年3月,中海国际社区一期首个楼栋主体结构封顶;2020年5月,一期楼栋主体结构全线封顶。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美好的呈现。从一页图纸到一期首个楼栋主体结构封顶中海用了不到1年。中海国际社区朝着大城兑现的目标,专注每一个细节,向每一位业主展示着中海的“大城建设力”。

微信图片_20221125151238.png

2020年3月,备受关注的中海星街正式开工建设,为项目的配套优化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约5万㎡的时尚商业街于迎西区域而言,是片区内首个城市级商业。只有缤纷的配套,才能打造缤纷美好的生活。现今,中海星街已实景呈现,不仅起到补足区域内大型商业空白的重要作用,更加密切地影响着居住于此的业主便利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125151241.jpg

2020年4月,中海国际社区规划的品牌小学正式签约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原太师一附小),央企中海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跨区域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在解决了业主子女教育问题的同时,助力迎西片区教育升级。2021年9月,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万柏林校区)正式开学。核心教育资源落地,彰显大城教育力。

2021年7月,一期观邸实现1570户家庭房证同交;2021年12月,二期御峰完美交付2301户业主;2022年10月,三期宸悦共迎来2087户业主归家,四期柏悦提前156天交付……1430个平凡而美好的日子, 20000余组客户的倾力支持与信赖, 6527户家庭的美好选择,这就是中海国际社区——从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大城美好生活,这一路走来,是中海国际社区的醇熟兑现,也是映射区域板块迅速焕新的缩影。

2001年,太原市提出了 “扩容提质,南移西进”的宏伟战略。迎西作为太原市的老工业区,也是城市“南移西进”的战略区域。通过“三河改造”、玉门河公园、西山万亩生态园等一系列城市公园的建设、四条快速路的通车以及地铁1号线的开建等,迎西区域一跃成为城市理想宜居高地!

微信图片_20221125151300.jpg

从太原“南移西进”政策的实施,到太原地铁1号线的规划建设,再到太原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建立,这是一个区域的崛起,更是一座城市的焕新。曾经,时代交给迎西区域发展一份命题;今天中海作为城市建设参与者之一,让板块价值全面焕新,助力迎西片区的强势崛起。中海国际社区通过大城力量,让建筑与城市相融,从而致敬区域发展的时代共鸣。

微信图片_20221125151302.png

幸福生活,如约而至!中海国际社区实景现房热销,臻席递减,您准备好了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迎泽西大街转盘往北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中海速度 | 中海国际社区·柏悦提前156天完美交付!

【中海国际社区】五期爆品加推

中海国际社区5期户型「观园」约116㎡「i+」升级空间,或将引领新一轮住宅潮流!

责任编辑: s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