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建投滨河首府丨户型大赏 建面约223㎡世家洋房 五居风范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1-30 12:51: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94次浏览


生活的品质和舒适度,体现在细水长流的日常中。好的建筑,能够考量生活的细节,从而带来居住品质的进阶。

建投·滨河首府,以光为轴构造空间形态、以温度规量空间尺度,打造建面约223㎡世家洋房,演绎不一样的理想宽境。

宽幕视野 悦享世家生活

1.jpg

真正的世家阔境洋房,是将自然与生活的细节交互相融。建投·滨河首府,以IMAX视野为标准,打造约9.7米跑道式阳台,以境宽启悦理想。午后闲暇时小坐窗边瞰景怡情,捧一杯清茶,馨香在氤氲中缓缓流转,亦或者带领孩子夜间瞭望繁星,在大尺度景观阳台,沉浸体验专属的闲适时光。

建投·滨河首府坚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实现了难得的四开间朝南。加上大面积的落地窗,可以保障大寒日一层日照在3小时以上,其余楼层日照均在4-8小时左右,盛纳阳光入怀,使得整体空间感受明亮舒适。以高窗墙比,将户外的风景线引入室内,四季胜景跃然窗棂,筑就远离城市喧嚣的滨水世外桃源。春夏品花色灼灼,秋冬赏云淡风轻,让阳光与生活在此间交融,倾听自然的声音。

阔绰横厅 沿袭世家礼度

餐客厅是承载家庭共欢的生活场域,也是圈层雅聚的社交场。建投·滨河首府深研居者的需求,约6.4米朗阔客厅,约90㎡LDK一体化布局,将空间的完整性、功能性与流动性很好地平衡,形成开敞亲切的互动交流氛围,让空间充满互动温度。

2.jpg

宽奢的空间,更能呈现不同凡响的社交场。在奢境横厅,商务会谈乃至小型酒会,都可从容举行,宾主尽欢。闲暇之时,在此与家人共享美食家常,与亲友举杯共祝生活的美好,大尺度的空间,孩子也可以肆意驰骋,开启他的奇思妙想。任凭外界繁华喧闹,将视线聚焦在温情的家庭厅,此刻就是世家温情的生活时刻。

尊崇套卧 雅鉴世家风度

3.jpg

对于高圈层来说,一套卧房不只是安放疲惫的身躯,更要承载起生活的格调。建投·滨河首府约223㎡世家洋房在升级居住舒适度上,别具匠心。五居三卫的设计,多代同堂更显从容,主卧携带衣帽间和卫生间,赋予居住者独立性和舒适感,在空间尺度感和奢适感上达到平衡。

阔尺空间独立卫浴,媲美五星级酒店套房设计,彰显主人的优雅尊崇感。结束一天的忙碌,点一支香薰,撒上玫瑰花瓣,浴缸中感悟时光静好。步入式衣帽间让生活美学在此呈现,男主人的配饰,女主人的华装,井井有条地摆放于此,对城市名流雅仕而言,衣帽间不是简单的储物空间,更是时尚浪漫生活态度的体现。

自在高度 彰显世家格局

4.jpg

根据《住宅设计规范》,2.8米层高已符合国家标准,在开发过程中甚少有开发者会对此层高进行大幅提升,因为层高每增加10cm,相应建筑造价将大大增加。

基于对改善型需求的充分研判,建投·滨河首府充分考虑居住舒适性,不惜成本,南区打造约3.3米奢适层高(标准层),带来的不仅是数字上的优越,更是生活舒适尺度的升阶。延伸纵向高度的同时,实现了高窗墙比,让自然延伸进生活的每一寸空间,阳光和清风自如流转,奢适与自然和谐搭配,营造更加宽绰的居住体验。

5.jpg

高效生活 礼遇世家门庭

高频次的生活日常,首先是对时间效率的精准把控,选择建投·滨河首府不只代表着身份的尊崇,更是生活品质高度提升的另一种呈现。

南区双开门电梯设计,出电梯便进入专属空间,仿佛为一户而设置,每天至少节约10分钟候梯时间,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和出行效率,不用忍受高峰电梯内的拥挤,没有苦等电梯的困扰与慌张,专属的归家动线,让回家更加具有仪式感。

6.png

建投·滨河首府,深谙高圈层人居所需,将情感和光影融入在建筑作品中,兼容了舒适度和艺术性,以城市描绘者、建设者的身份,倾力打造城市美好经典之作。以建面约223㎡世家洋房,礼敬进阶人生的理想与尊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桥西街与滨河西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10月月报丨太原在售楼盘客户关注度榜单TOP10

最新盘点丨11月太原即将热卖的楼盘有哪些?

央企中海,本月太原热卖楼盘有哪些?

责任编辑: l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