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建投祥澐国际:定制级中轴金脉,左右城市的今天与明天

发布时间: 2022-12-02 10:20:1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21次浏览


为什么城市都要有中轴线?

摊开地图来看,每一座城市从初具雏形到规模宏伟,脉络一定是清晰的,这也就意味着主次分明。类比企业,中轴是强劲的产品线;类比人体,中轴就好比主动脉,掌握血液流向;中轴之于城市,犹如灵魂之于生命。

那么,犹如灵魂的中轴线在国内外城市又有怎样的表达呢?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是巴黎的城市中轴线,卢浮宫、凯旋门、拉德芳斯尽汇于此,渲染着城市独有的浪漫氛围,见证着巴黎的发展,成为这座城市的“王炸组合”。

纽约曼哈顿的“黄金中轴线”第五大道,汇聚众多殿堂级伟大建筑,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人类艺术级殿堂大度会博物馆、生态公园中央公园……皆汇聚于此。城市中轴是城市发展的缩影,铺陈精粹,撑起整座城市的繁荣发展。

北京长安街,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故宫博物院、国家大剧院、鸟巢等历史遗迹与国家地标汇聚于此,见证着首都的发展、延续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底蕴。

从国际到国内城市布局,中轴的中心法则不变。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说只有20%的楼盘才值得买,大佬们认准的这20%,中心占位就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心地段能给企业家匹配高效往来、舒适体验、定制化资源。

正如任正非所说,秦淮河边上产生不了世界领袖,运筹不在帷幄而在沙场,所有人都要走向前线,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企业家们来说,前线等同立于城市中心,只有深谙城市发展脉络,才能更好地冲破时代浪潮脱颖而出。

中心是一个城市的价值高点,是商业、财富的聚集地串联区域各类资源,汇聚万象,不仅是财富配置的优选,更是身份、实力与地位的象征。龙城大街作为新城市中心,定位了中轴所在,与层峰人士的远见眼光不谋而合。

龙城大街向北与学府产业园区相望,省内首屈一指的医疗中心山西大医院、百年名校太原五中新校区、占地363亩的南部最大城市公园——龙城公园,机场、高铁、地铁、快速路……等资源聚集。

这里作为太原的形象名片,吸纳着城市各类高端资源的聚集,辐射,聚焦财富热岛效应,吹响太原大步前进的号角。

正因如此,也成了无数开发商进驻的第一战线。聚集星河湾、恒大、富力、实地、保利、首开、光信等众多高档楼盘,成为太原市的高净值人群集中区。

祥澐国际择址龙城大街金脉中轴,或将成为未来太原新的CBD封面和商务策源地,为太原高端阶层打造国际化的商务向往和财富主场,匹配世界500强的企业布局,让中心价值与城市商务同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小店区龙城大街130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11月月报丨太原在售楼盘客户关注度榜单TOP10 请查收!

建投祥澐国际|聚于澐上,自成时代风向

利好政策!太原多个楼盘支持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 lb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