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龙城大街快速路即将通车,龙城大街东延周边楼盘利好!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5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88次浏览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命脉,每一条畅达的道路都会给城市带来新的发展与机遇。龙城大街东延作为直通太原与晋中的快速路,道路西起太原市东中环,东连晋中环城东路,道路全长14.1公里(晋中段11.8公里、太原段2.3公里),是连接太原和晋中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完善太原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龙城大街东延自今年5月28日正式启动封闭施工开始,到现在的通车在即,一直受到众人瞩目。

龙城大街东延的通车让出行更加方便,也带动了周边片区的发展,周围楼盘迎来利好。趁发展红利,享交通便利,龙城大街周边有哪些楼盘可以赶上这波红利呢?小编整理了几个位于周边的优质楼盘,帮助购房者找到理想的房子,让安居乐业成为生活的每一天。

保利和光尘樾

龙城大街东首、央企保利低密大盘、实景园林完美呈现、签约双名校、十二年全龄优教

保利和光尘樾是央企保利首次引进“和光系”高端产品,打造城市稀缺的百万方低密大盘,项目位于龙城大街头部区,是城市极具潜力的蓝筹区域,汇聚机场南站双地铁资源,尽享三晋交通枢纽便利。

参考价格:价格9000-17000元/㎡

楼盘地址: 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叉口往东10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2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投紫宸府

国匠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超宽楼间距、低密度、低容积率

建投·紫宸府作为山西建投2022年的扛鼎力作,以综合容积率≤2.57,最大楼间距约83米,带来更大的生活尺度与空间感;水木林廊,多重景观造境,打造四院十六景;内部规划约3万方社区商业、双语幼儿园、社区养老中心等,从健康、父母、孩子、自己与休闲维度,规划儿童游乐区、老年休闲区、全龄运动区、活力健步道等,满足全龄业主需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城中央大道与纵六路交叉口(泉子河畔)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山西高速诺德珑园

山西高速&中铁诺德、国央企双品牌、精工匠筑、全额斥资、如期交付

山西高速·诺德珑园位于龙城中轴东延,一个聚合创新创造、转型驱动引擎,紧密粘合太原、榆次两座毗邻之城,推动着区域融合发展的新区磅礴崛起。龙城钻石新区总规划面积 25 万亩、以 20 公里经济长廊龙城大街为中轴,将构建“一轴一环三带多组团”的全新发展格局,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也将承载太榆一体化协同发展,涌动出新的创新活力,引领太原都市区生态宜居的新范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100元/㎡

楼盘地址:龙城大街东延与魏榆路交汇处往东4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7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几个优质的房源由靠谱的房企开发,自身项目优势明显,不管是看中未来发展还是自己居住都是不错的选择。想要知道更多的龙城大街东延新房,请及时联系楼盘网在线管家。

相关推荐:

抓住“房产新政”利好,太原实景现房冲冲冲!

坐享多元化交通利好!太原南站片区热卖楼盘推荐!

11月月报丨太原在售新房月度400来电榜单TOP10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 s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