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区域利好频发,迎泽区宜居属性再度升级

发布时间: 2022-12-08 10:22: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76次浏览


2022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主城区和百强新城区榜单揭晓,太原市迎泽区入选2022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主城区榜单。

近年来,迎泽区紧紧围绕“首善之区”建设目标,努力打破土地资源紧张的瓶颈,把产业和城市同步转型作为主攻方向,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新的现代化高品质中心城区。

随着区域加速发展,迎泽区经济持续腾飞,2021年以来迎泽区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是2012年的近3倍,领跑全省。第三产业成为迎泽经济的“定海神针”,占GDP比重常年保持在90%左右,占太原市比重近30%,持续走在省市前列,成为全区经济稳定增长的“主引擎”。

迎泽区的投资潜力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吸引了保利、金地、中铁等知名房企不断在此深耕拓土。近十年来,全区持续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建立区级项目储备库和年度建设项目库,引进亿元以上项目共计上百个,累计签约金额超过1000亿。中泰广场、中铁三局、景峰国际等特色楼宇集聚效应凸显,吸引了云南一心堂、上海伊泰人工智能等一批头部企业入驻,辐射带动效应显著。

迎泽区持续在“政策端”发力,瞄准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完善、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机制,保证了经济的稳步提升。优质的营商环境,也推动了迎泽区创新主体培育。让科技型中小企业已成为引领创新驱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主力军。

迎泽区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下,一度迅速发展。如今入选2022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主城区,将吸引不同行业、不同产业继续扎根迎泽。央企保利&千亿金地,以远瞻性眼光在2019年就择址迎泽区,联合巨擘迎泽上品。迎泽上品目前一期已交付,以实景呈鉴。

1012148218811.png

实景图

迎泽上品桃园小学尚品分校,排名迎泽区TOP2,隶属总校直接管理,6成以上骨干教师,实现师资共享。目前学校已开学。

1013255838199.png

实景图

实景园林,以水云间为轴,打造六大主题园林景观,融合设计儿童乐园、运动场地、宠物乐园等全龄休闲空间,让您目之所及皆是美景,举步之间皆享浪漫。

1014218578344.png

实景图

迎泽上品秉承央企匠心,践行双星品牌实力。为了给三晋人民居所提供最大保障,提出先收房,再首付的全新置业法则,让客户亲临现房感受实景验房,再进行首付流程。打造建面约140㎡现房三居,首付即可入住;建面约87㎡舒适两居,今年买明年住,让您的幸福无需等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朝阳街与东峰路交叉口往东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9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公示为准。

相关推荐:

保利金地迎泽上品丨先收房 再首付 置业新规则强势来袭

年终买房攻略之买什么房不后悔,买央企开发热销楼盘!

最新买房攻略之买现房不踩雷!

责任编辑: lb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