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中海国际社区 | 优教大城实力加码,让“学霸”理想自此启航!

发布时间: 2022-12-08 10:53: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91次浏览


1.jpg

教育,贯穿于每个人的一生。伴随社会发展,教育资源一向是被人重视的资源,一处好学校意味着好的师资、优质的教学水平,更意味着会带来高质量的教育成果。选择良好的教育资源,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就是为孩子选择一个更好的未来。

2020年4月,中海国际社区正式签约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原太师一附小);

2020年9月,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原太师一附小)万柏林区分校正式开建;

2021年4月,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原太师一附小)万柏林区分校全线封顶;

2021年6月,启动教师团队招聘;

2021年8月,中海国际社区品牌小学已正式揭牌;

2021年9月,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万柏林校区)正式开学。

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万柏林校区)凭借着优质的师资力量&硬件配套加持,为小业主们打造家门口的优教生活制高点,让孩子与名校生活“邻距离”。

从签约到开学,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中海国际社区就兑现了家门口的优教承诺,以作为央企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为迎西片区引入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助力片区内的教育价值再升级,为迎西区域教育资源加码。

此外,中海国际社区还规划三所品质幼儿园,其中一期配套的幼儿园,作为山西省康乐幼儿园第九分园、万柏林区西苑幼儿园第三所园——万柏林区观邸幼儿园已于2022年9月6日正式开园!观邸幼儿园是山西省教育厅与太原市教育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康乐托管九分园,建筑面积达约3900平方米,规划有12个教学班级,可容纳幼儿约360名,有效解决了小区内适龄幼儿就近入园的需求,赢得了周边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毗邻优教而栖,为孩子的成长助航。未来,中海国际社区除了小学、幼儿园之外,还将依托商业配套建立丰富的多维度立体式教育体系,片区内人文荟萃,区域教育资源丰富,对于以后孩子成长有着积极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迎泽西大街转盘往北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相关推荐:

11月月报丨太原在售楼盘客户关注度榜单TOP10 请查收!

好消息!太原两区已开始受理申领临时购房补贴2万元

央企+低总价,刚需置业必看必买的TOP楼盘

责任编辑: l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