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长风金茂悦怎么样?有什么户型?

发布时间: 2023-11-10 15:3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1次浏览


近来有不少项目入局,其中河西改善比较值得关注的就是长风金茂府了,为什么这个项目值得关注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看看户型。

1529541708264.jpg

长风金茂悦位于南内环西街南面,长风西街的北面,紧挨着晋祠路和小王中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长风商务区,是太原最近几年来新兴的优质板块之一。占地143亩,共18栋楼。分两期开发,这次开盘的是一期,一共有10栋住宅楼。包括的户型有,120平,145平,是两梯四户。149平,169平和198,是两梯两户。轻改或是常规改善群体选择空间较大。

1531239270035.jpg

下面就来看看在售的195平4居室户型。

对于城市中坚家庭来说,普通的四居户型仅能满足日常生活。纵览全城,长风金茂悦的建面约195㎡超享户型,既满足空间尺度的改善,又能兼顾生活功能的富足,一跃成为精英寻求改善的更优答案。

1530143322209.jpg

长风金茂悦约195㎡户型,集中位于总高21层的11#楼,不仅仅带来视觉上的开阔体验,更是从外至内,绽放出深远的礼序之美。在户型规划上将户型做到方正大气。高贵优雅的设计,传递着尊荣、隐逸和宁静的居住情致,每一个细节都闪耀着金茂的匠心。

每一户尊享独立电梯厅,一梯一户的设计,保障了家庭生活的绝对私密性,让家成为都市中心灵的栖息之所,豪华感溢于言表。独立玄关设计,不仅彰显了生活的精致品味,更增加了家的隐秘性。一扇扉页,将喧嚣尘世隔离,内外分明。

在户型设计上,倾心构筑南向双套房的格局,彰显非凡的尊贵品质。小高层设计,则为居住者带来了更加宽敞和舒适的生活氛围。每一寸空间都经过精心的谋划,以合理的布局,彻底抛弃了过道的束缚,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浪费,摒弃了死角的困扰。将每一个角落都赋予生活的意义,带来美好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