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万星四季城周边配套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1-14 15:5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4次浏览


买房选房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尤其是对于需求多样且资金充分的购房者,在太原这种情况其实可以看看万星四季城,优质的地段和配套几乎不需要再选,下面就来看看。

145412460116.jpg

万星四季城,由万星集团主导开发,中铁十二局承建,国匠铸造,品质保证。项目占据太原长风东、环线内最稀缺的土地资源,是名副其实的宝藏楼盘,整体规划8栋住宅产品(5栋小高层、3栋高层)、2栋沿街商业及1所幼儿园,容积率2.9,低密宜居。同时项目东、西、南三面无遮挡,采光充足,视野开阔,保证了最充足的日照时间。

035404998703.jpg

项目以四季为主题,通过一轴一环两面多组团打造四季不同变换的园林景观,春有百花争艳,夏有光影律动,秋有百果飘香,冬有银装素裹,居住在万星四季城,出则享受长风亲贤的繁华,入则享受宁静有温度的社区园林。

教育配套

本项目自身配套一所星级幼儿园,家门口方便业主的适龄儿童幼教。小学按片区划分仁杰小学,根据官方文件及学校确认年底扩建改制成双西小学。初中划片对应36中,太原市实验中学。具体以当前年份教育局公示为主。

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范围内分布有美特好、肉联厂、东太堡果蔬市场,满足生活基本需求;再远一些还有长风亲贤商圈,茂业天地、天美/北美新天地、王府井百货等,满足一切娱购需求。

03540631670.jpg

医疗配套

周边有煤炭中心医院、武警医院、铁三局中心医院、太航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和山西省人民医院,看病就医非常的方便。

从规划和配套上来看万星四季城本身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需求可以考虑看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长风东街与双塔南路交汇处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