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万达西岸CLASS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1-15 16:5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5次浏览


最近万达西岸CLASS1一期交付了,现房项目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毕竟也是万达打造,吸引到了部分购房者的注意。万达西岸CLASS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

1655512302588.jpg

万达西岸class项目位于太原西中环西侧,南内环南面,属于万柏林区煤气化板块。建筑形式为板楼,住宅七十年产权,容积率3.41,楼间距45米到70米,绿化率35%,万达物业自持,物业费2.65元。小区内部合围式园林设计,人车分流,多功能区域划分,万达体育加持,有橄榄球场,足球场和跑道等,小区环境和设计还是很优秀的。

1656076705177.jpg

万达凭借对太原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将项目落子真正意义上的学府高地,且位于太忻一体化经济重要核心板块——万柏林区,未来将随着太原高铁西站、锦绣山河美术馆、万柏林区老年医养照护中心等规划的相继落成,迎来区域新的发展高潮。万达·西岸CLASS为原点,周边商业购物、文化娱乐、体育休闲、生活便利、学府优教等配套齐全。

1656226205516.jpg

项目内部打造约6万㎡“潮,运动社区”,构建17大景观组团,升级配置乒乓球、羽毛球、冬季轮滑场、百草园、宠物乐园等运动场地及景观组团,更对人性化细节进行优化,增配手机驿站、置物架、看护座椅等。如今首批次交付,实景兑现高品质园林,迎宾水阵、移步异景,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目前一期现房所剩不多,二期房源还比较充分,不过要2025年才能交付了,如果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南内环西街与西中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2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