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面积为一期3倍!太原晋阳湖又有大动作!周边新房坐享利好!

发布时间: 2023-11-22 13:4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7次浏览


11月21日消息,太原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官网正在对《太原市晋阳湖晋阳里项目(二期)建筑工程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公示,晋阳里二期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14680.33平方米,是晋阳里一期的三倍多,这意味着晋阳湖商业区未来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发展。

根据规划设计方案,太原市晋阳湖晋阳里项目(二期)由太原国投城市运营有限公司建设,太原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工程位于晋源区晋阳湖公园东南角,环湖东路与蒙山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建筑性质为公建,建筑功能是商业,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钢结构。

微信截图_20231122133506.jpg

方案显示,晋阳湖晋阳里项目(二期)地上总建筑面积1146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4901平方米。地上将新建文化步行街、文化兼商业综合楼、沿湖餐饮和垃圾站。其中,文化步行街3层、地上面积34642平方米;文化兼商业综合楼4层,地上面积79451平方米。

同时,还将新建1502个机动车停车位,其中地上204个停车位(含充电车位)、地下1298个停车位以及306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最新的效果图显示,晋阳里二期在一期东、南、西侧,同样由单体建筑组成,建筑与建筑之间形成了一条蜿蜒的文化步行街。二期西北方向的建筑则为室内外结合而成的“文化兼商业综合楼”。

晋阳里二期建成后,拟将晋阳湖生态文旅和商业模式完美结合,打造晋阳里特色小镇,形成全客层、全品类、一站式家庭购物目的地,同时荟萃八方美食、四季美景,营造集沉浸式旅游、度假、社交、打卡体验一体的新型文旅商业综合体

微信截图_20231122133811.jpg

相信未来这一文化与商业结合的综合体将为晋源区乃至太原市的商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众多城市级配套环伺外加利好政策加持,晋阳湖片区可谓是未来可期!下文为楼盘小编推荐的2023年晋阳湖片区热卖新房,带您入住晋阳湖畔!

金地华章

建面约119-181㎡健康升级住区

项目卖点:晋阳湖东、签约晋源区第十小学校、低密品质改善、2.9容积率

金地秉承科学筑家的使命,凭借高端人居的筑造履历,在太原打造又一全新健康升级作品,也是晋阳湖东岸唯 一纯改善新盘,对比目前晋阳湖东岸项目,项目在地块素质、户型装标、社区配置及社区服务上做了全面的升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晋源区健康西路与贾家庄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4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太行悦泉苑

建面约89-150㎡国企现房

项目卖点:南中环西、晋阳湖畔、国企现房、九年一贯制教育

太行悦泉苑南临晋阳湖,西临西山万亩生态园,东临长风商务区,繁华与宁静共拥,可以说占据城市稀缺的景观资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 南中环街与西中环路交汇西北3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0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2023年晋阳湖片区热卖新房,是不是真香到了呢,更多房屋资讯,请关注楼盘网

相关推荐:

治愈系低密住区!太原城区低容积率新房推荐!

太原城市新中心!龙城大街沿线楼盘推荐!

重磅!总投资约26亿元!山西财经大学东山校区开工奠基!

责任编辑: wangyu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