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金地峯境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1-25 17:1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1次浏览


越来越多人买房都喜欢买中心区域,毕竟边缘区域等不到发展机会的话实际是生活体验可能难以保障,价格也可能不足以稳定。位于内衬核心区域的金地峯境就是目前置业的优质选择之一。

1714081884060.jpg

金地峯境立足内城核芯区域,全维提升生活高度。金地凝聚三十余载荣光,科学筑家,业务涉足海内外品质住宅项目。金地·峯境承袭金地现代住宅风格,毗邻太原黄金主轴建设路,承载内城醇熟配套天赋,周边泰享里等商业配套丰富,满足各维度生活需求。项目以严苛品质把控和前瞻性设计眼光,打造四大健康体系,全面呵护业主生活。

项目总占地约45957.0 平米,总建面约19.25万平米,总规划户数为1224户,绿化率35%,容积率3.38,项目分两期开发,一共9栋楼。建面约105-137㎡阔朗舒居,拥有全明户型等设计亮点,打造符合现代人高质量生活的美学空间。

1714252653425.jpg

项目位于杏花岭区敦化南路,是北城环内仅有的在售新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基础生活需求自身配套商业可满足,紧邻泰亨里、柳巷、万达商圈,同时周边医疗、教育等均有较好配置;

所在区域配备有“三横五纵一环”的成熟路网。其中包括了胜利东街、迎春街等贯通东西的城市主干道,以及建设路、五一路等畅达南北的城市主轴,更有北中环、东中环、北沙河快速路等道路系统加持,进一步方便业主出行,轻松抵达目的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敦化南路北沙河沿岸

楼盘电话:400-819-6649 转 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